重磅!黑龙江大学再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12-11 10:00 浏览量: 1862

近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全国共立项338项。黑龙江大学于文秀教授申报的《中国现代文学意义生产与俄苏文学关系研究》获得2022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是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历来受到高度关注。本次申获重大项目,是我校连续第六年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我校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总数达到12项,居全省第一位,占全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数的50%。从学科方面来看,12个重大项目中,中国文学学科3项、哲学学科3项、语言学学科3项、外国文学学科1项、历史学学科1项、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学科1项,彰显了我校传统哲学社会科学学科的深厚底蕴和科研实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在继续夯实传统基础研究的同时,着眼全局、多元发展,推进新兴交叉学科研究,服务国家重大需求,以有组织的科研推动理论创新和自主知识体系建构,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