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关于参加2022年9月四、六级笔试考试要求的通知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9-10 16:30 浏览量: 2372

各位考生: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常态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平稳进行,现将参加本次考试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二、考试地点

汇文楼、二号教学楼、三号教学楼、四号教学楼,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三、考前准备

1. 打印准考证。于2022年9月12日9:00至笔试开考前,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 自我健康监测。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从考前7天起,进行个人健康监测,填写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详见附件1,自行下载打印),并于考试当天携带并上交。

3. 考生要严格执行本人现居住地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要按照现居住地政府要求,执行现居住地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措施。考前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

4. 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5. 自备听音盒、HB或2B铅笔、黑色碳素笔、橡皮、手表(不要携带具有信息编辑、发送、存储功能的电子手表,否则视为违纪)。

6. 随时关注黑大教务公众号内关于四、六级考试的相关通知。

四、进场要求

1. 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2. 校内考生体温低于37.3℃且健康码和行程码符合规定。

3. 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参加考试。

4. 校外考生除上述要求外,另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须在具有合法资质的检测机构进行,电子版纸质版均可)。

5. 考生全程需要佩戴医疗口罩参加考试,核查身份时须摘下口罩。

6. 进入考场后,考生需关闭手机与智能手表,按监考要求进行集中管理,否则一经发现不论关机与否、是否有考试相关信息均按违纪处理。

7. 考生应自觉执行以上规定,如实报告本人身体情况和出行情况,如有隐瞒不报或造成严重后果的,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相关咨询电话:86608294 86609463 丁老师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附件:

附件:健康情况说明书

提取码:9ydq

来源 | 教务处

责任编辑 | 肖博宇 邵明琛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