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黑龙江大学“七五”普法工作荣获全国、全省表彰

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3-04 17:00 浏览量: 2286
日前,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司法厅、黑龙江省普法工作办公室联合开展了2016-2020年全省普法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单位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评选工作,经逐级审核推荐、评选公示,黑龙江大学被评为2016-2020年全省普法工作先进单位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在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发布的《关于表彰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中,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德宝同志获评全国普法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黑龙江大学高度重视普法工作,是黑龙江省高校中首所教育部确定的依法治校示范校。在过去的五年中,学校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教育部、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要求,形成了“三结合三促进”的普法工作格局,在宣传、应用、实践上相互促进,广泛深入地开展“七五”普法工作。下一步,学校将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扎实推动我校“八五”普法工作开展,促进普法工作和依法治校取得新成效。

图文来源 | 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 肖博宇 邵明琛

黑龙江大学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3-03

黑龙江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3-02

黑龙江大学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022-03-01

回家真好!2022年春季学期黑大学子平安返校

2022-02-28

黑大小红书|快来刷HLJU专属朋友圈!

2022-02-28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