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价值链职业生涯指导教育与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河海大学商学院
2021-06-25 13:58 浏览量: 5026

6月19日,第二届“全价值链职业生涯指导教育与服务”活动在河海大学商学院成功举办。活动由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惠艺主持,商学院副院长张长征,欧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沙健,南京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坚以及南京巨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人力资源总监卜凡林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长征院长作出致辞。张院长指出,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素养的培养,全价值链项目能够为MBA同学们提供自我提升的舞台,为同学们创造了将课堂所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的平台,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踊跃参与,也希望全价值链项目能够一如既往的服务好同学,持续为河海大学MBA品牌创建作出贡献。

全价值链职业生涯指导教育与服务项目参与者、19级MBA蒋军同学从培养目标、开展形式、导师阵容三个维度向大家介绍了项目,并汇报了首届项目的开展情况。

随后,沙健老师向同学们作出了“后MBA时代职业发展——做事做人自我提升”的主题分享。沙总依次从职场发展困惑、职业发展画布、职场转化成本三部分内容分享了个人职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并做出“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沟通、学会学习、学会自律、学会复盘”的建议。

南京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坚,南京巨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人力资源总监卜凡林两位嘉宾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两位嘉宾现身说法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职业发展经历,指出“勤奋、选择、专注”对于个体职业发展至关重要。

最后,三位嘉宾与同学们面对面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在职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了帷幕。

“全价值链职业生涯指导教育与服务”项目是结合商学院的课程设计,通过邀请校外职业经理人担任学生职业导师对学生开展职业指导,以此搭建企业导师与学生之间双向交流的平台,帮助学生提升职场竞争力。项目以“为社会培养商业精英”为目标,帮助学员分析自我、厘清职业目标从而实现个人职业价值,是构建商学院、企业导师与学生之间桥梁的公益性项目。

首届全价值链项目2019年在河海大学商学院试点运行,2020年因疫情影响逐步将主要阵地由线下转移至线上。首届项目历时2年,聘任校外导师10名,共培养学生15名。首届项目在两年的时间里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即将开展的第二届项目将在此基础上持续完善运营体系、不断扩充师资队伍、更加聚焦学生需求,力争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河海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