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我院校友企业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浙江分所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
2021-12-10 16:14 浏览量: 5094

12月9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郑宁带队走访我校校友企业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浙江分所,拜访我院87级校友沈建林所长。校友联络办主任张钟蕾、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徐兵等师生一行参加走访座谈。

走访现场

座谈会上,事务所所长沈建林对母校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企业发展历史、人才吸引政策、企业文化建设三个方面介绍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概况,并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郑宁副校长对事务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杭电的办学情况,对双方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提出了意见与希望。双方就下一步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结束后,现场举行了2021年度“立信奖学金”与“沈建林邓力敏夫妇助学金”颁奖仪式。“立信奖学金“获奖者施田田、“沈建林邓力敏夫妇助学金”获得者喻家瑶分别做代表发言。她们对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和沈建林与邓力敏夫妇长期以来对会计学子的培养与厚爱表达诚挚感谢,表示未来仍会不负使命努力前行。沈建林为学生代表颁发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校园大使聘书。

学生代表接受校园大使聘书

全体合影

据悉,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是中国建立最早和最有影响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为助力培养优秀的会计人才,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浙江分所)和沈建林邓力敏夫妇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设立了“立信奖学金”与“沈建林邓力敏夫妇助学金”,奖项设立14年来,共奖助学生300余人次。

会计学院第四届优秀大学生暨立信奖学金获得者集锦

沈建林邓力敏夫妇助学金获得者集锦

编辑|应佳妮

责任编辑|贾鹏飞 汪瑾斌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