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录取通知书呢?”“来了!”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2021-08-23 20:01 浏览量: 3356

全文共3986字,20图

阅读时间约为15分钟~

十年寒窗

历尽千帆 终抵彼岸

一封封邮件承载着金榜题名的捷报

跨越山海

飞入到华水萌新们的手中

来和华仔一起去看看

收到录取通知书的小耳翼们

↓ ↓ ↓

2021级信息工程学院画雪蕊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是否能赢得爱情,既然钟情于玫瑰,就勇敢的吐露真情;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迎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只要热爱生活,一切都在意料之中。经历了高中三年的风雨洗礼,见过清晨五点钟的太阳,也见过夜深人静时的璀璨星空,那时的我决心报考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她就像我心中的引路人,在试卷堆积的迷宫中指引着我,为我指明前进的道路。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的我拿到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高兴之余,我也规划了这四年的大学生活,希望可以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中锻炼自我,让自己更上一层楼。

2021级艺术与设计学院蔡新琦

2021级机械学院李永旗

我期待,在刚踏入高中校园时。带着中考硝烟后的骄傲,奔赴下一场征途。

我等待,在如山倒般的教辅前。在绝望与希望间喘息,希望汗水可以滋养出花开。

我憧憬,在成为华水一员之际。携着高考后的喜悦,盼着在新天地中大施拳脚。

2021级管理与经济学院 赵露方

2021级艺术与设计学院 李梦琪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九月的一天,我会重新踏上旅程,曾经的寒窗苦读,终于迎来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大学将是我新的起点。让我们各自攀登,顶峰相见!

2021级物理与电子学院 李同乐

欣喜地接过华水的通知书,高中三年的努力终于成为了我通向未来的门票。

了解着华水的点点滴滴,我想我真的很幸运得以在华水的第七十周年迈进梦想中的学校。

前路漫漫,道阻且长,我将以积极的新面貌迎接四年的大学生活,勇敢的迎接挑战。不会有人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年轻,我坚信我会成为一名合格的时代青年!

2021级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巳鑫

我们从各地来到这里,我们的名字与华水产生了联系。我们有时间和精力,这便是我们的青春。只可惜青春是一条河流,只是一昧的向前奔腾而不回头,所以青春毕竟有限,那就让我们只争朝夕,趁这短短的青春,去学无穷的智慧!

高三结束,是新的开始,进入华水,是人生的启航,我会完善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

华水,我来了!

2021级水利学院黄振阳

高考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高三是一段不能忘却的时光。

一张张填满的试卷,一支支用空的笔芯,一顿顿狼吞虎咽的饭菜,足以证明了高三的艰辛、紧张。而当我拿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时,我明白了一句话: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沃土之间找到自己真正的位置。华水,我来了!

2021级物理与电子学院卢灏杨

一个人坐在学校明心湖边有树荫的草地上,听鸟叫虫鸣,看蚂蚁在身边顾自爬行。眼前不远处,两只蝴蝶翩翩翻飞,双双戏舞。真想就这样一向坐着,闭了眼,肆意的享受这份宁静与安逸。回想拿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惊喜中还是有些恍惚。12年学习中一直期待的大学生活,悄然间就这么接近……正所谓胜固欣然,败亦可喜,高中三年的学习已经结束,进入大学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现在又将涉及一个新的领域,迎接新的挑战,亦鼓励自己将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希望我和所有进入华水的小耳翼们可以在华水开启充实又美满的大学生活,在不同专业相识志同道合的人,学习感兴趣的知识,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1级电力学院 黄文凯

“农历新秋七月,时有清兰溢香。飞来遐迩喜鹊,群栖门前枝上。”伴随着喜庆而又充满力量感的华水红色通知书的到来,迫不及待想要奔赴大学生活的小貳壹们似乎望见了华水那庄严肃穆的校门。在这里,“美食,美景,美人”等待着我们去发现,“新同学,新伙伴,新老师”等待着我们去认识,“更有趣的知识,更高效的方法,更深奥的道理”等待着我们去探索。

抛不去弥漫在血液中的爱国情怀,忘不掉铭记在心里的华水校训——勤奋,严谨,求实,创新。“情系水利,自强不息”,相信这所已经有七十年办学历史的学校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绚丽多彩!华水,I'm coming !

2021级电力学院李国龙

挑灯夜战,每一个夜晚都是笔耕不辍

寒窗苦读,每一扇窗前都是朗朗书声

高三一年,我见过初生的太阳,见过凛冽的寒风,见过失落时的泪,也见过得意的笑!旧的高三已经过去,新的华水就在眼前!拼搏吧!同是年华似水,怎敢甘拜下风?

2021级外国语学院 方婧怡

实话实说,华水是我的本科一批最后一个志愿,没有看不起,只是太想出省了,可惜都没成功。被提档的当时很复杂,开心但难免有一点失落。既然华水是我未来四年奋斗的地方,我开始各种搜索,查有关华水的信息,意识到华水并不差,而且我也很喜欢学校的环境(当时填报志愿也是有考虑到这点)在被提档后就搜索关注了华水的各种公众号,印象很深的是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这个公众号的推送一直翻到了2020年哈哈哈,怎么讲呢,对华水真的是越了解越喜欢️ (虽然其实也并不能称得上毕竟还没去学校呢)在与华水未曾谋面的这些日子里,满满的期待呐,虽然身在家中,心早已飞到华水的校园啦~仿佛已看到水中的鹅,路边的猫…当然也了解到华水在抗洪救灾,携手抗疫中的坚持与奉献,责任与担当,华水真的是个很有爱的大家庭啊,从领导到学生都很努力地让华水变好呢️最后想对华水说,继续加油!我们耳翼永远在身后支持!不管是现在还是毕业后,永远爱我们的华水哦!对自己说: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中,要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与华水一起成长,不负韶华。I was moved deeply by your efforts. ️ Looking forward to our meeting.

2021级电力学院 周倬君

收到华水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内心感慨万千,终于收获了人生当中真正为自己挣得的惊喜与荣耀。京城大地承载了我18年的记忆,有父母朋友关照我,未来的4年我将要到中原腹地郑州求学,一览江湖雪月,希望我能够好好善待这份馈赠,自己照顾好自己。我希望在入校之后多去图书馆坐坐,感受一下中原学子的浓厚学习氛围,在学校食堂品尝物美价廉的美食,作为一大吃货,这怎容错过。繁华闹市间有华水这片学习静谧之地,理科生的天堂,文科生的三味书屋,得知我最喜欢的作家刘慈欣毕业于此,我甚是兴奋,拜读过他的很多作品。我一路向南,越过山川,浆声激起中华之水,吾辈闯荡中原,挥斥方遒。

2021级信息工程学院张思宇

经过高考激烈的追逐,终于如愿踏上大学的征途。

我们总要去看陌生的风景,也应坦然面对大学生活的考验。在大学这幅空白的画卷上,用双手描绘属于自己的七彩青春。

很高兴,我能与华水相约在这个2021的金秋。新的征程已至,岂能黯淡无光。

2021级水利学院 杨铭豪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寒窗苦读十二载,一朝金榜题名时。我十分幸运考上了我心仪的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在激动之余,我想起了我的高三生活 每天压力连连,但结果万事胜意,每个人走过的路,读过的书,每一段经历,都会成为今后生活的底气,我会保持热爱,奔赴山河,在华北水利水电以梦为马,不负热爱。

2021级材料学院王林枫

终于熬过了高三,告别了五三,告别了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狗晚的日日夜夜,这是结束,也是开始。期待开学,期待和每一个有趣的灵魂的相遇,期待在华水的新的日日夜夜,期待我们的互相成就

2021级乌拉尔学院 车镜尧

成功来到华水啦,十年苦读只为今朝,怀着激动拆开了华水的通知书,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下来,经历了高三的洗礼,很累很苦,但看到通知书的那一刻我觉得一切都值得了,我相信进入大学的我会更加珍惜这个机会,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属于自己的领域熠熠生辉。

2021级法学院 丰美今

作为一名法学院新生,在不久的将来,老师会将一个个法律案件剖析;我会在法律条文中奔波游走;和同学们在模拟法庭上唇枪舌战……回首高中三年,从被动学习到渐渐领悟挑灯夜读的意义;从不自信到散发自己的力量;从迷茫浑噩到用心诠释每一分钟。进入华水大家庭,我深知成长的道路依旧,或鲜花或荆棘。但我也知晓我依旧会遇到阳光灿烂的人们;会破译更多有关成长的密码;会更加坚毅平和地拥抱未来;会以己之所学为校准正义的天平略尽绵薄之力。

2021级外国语学院 马蕊

夏日的第一封来信由华水寄出,是宣告三年高中生活的结束更是大学生活的开始。很幸运在华水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开启我的大学生活,这份通知书承载的不仅仅是父母多年的期望,更是自己十年寒窗苦读得到的最好的礼物。收到通知书后更是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简单的规划,以学习为重丰富自己的同时深入社会实践活动,以对社会和学校的奉献为大学生活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在自己的人生阅历中留下丰富多彩的经历。

2021级管理与经济学院 胡缤

“十年寒窗无人问,一举成名天下知。” 忆往昔伏案苦读,叹今日功成名就。当我手捧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激动和喜悦充盈着我的内心,日日夜夜的努力最终凝聚化为这方寸簿册,不远千里来到我的身边,我何其有幸,能够实现我的梦想!我相信这将是我新征程上最美好的开端,“大哉乾坤内,吾道长悠悠。” 我会永远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为小我之梦想,为家国之安康,为民族之复兴,脚踏实地,砥砺奋斗!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永远张开怀抱

欢迎你的到来

在这里

和华仔一起

开启全新的人生之旅吧!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融媒体中心出品-

 监制  韩玉洁     

责编  刘     

编辑  赵帅宽(艺设) 

  钱婉婷(乌拉尔) 

校对  王 移(公管)

     审核  张文瑄(艺设)     

-投稿邮箱:NCWUhuazai@163.com -

点分享

点个赞

点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