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叶光亮副校长来我院调研中马MTA项目工作

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2020-04-02 00:00 浏览量: 4013

3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光亮一行到我院调召开专题座谈会,调研中马MTA项目(中国海南大学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合作举办旅游管理硕士MTA专业学位项目)工作情况,推进旅游学科建设国际化工作。国际处处长杨志昕,财务处处长张长海、研究生处处长黄东益、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亮等陪同调研。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力光、副院长何彪、谢祥项、侯佩旭及中马MTA项目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座谈会上旅游学院院长郭强详细汇报了中马MTA项目的筹办历程、招生开班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学院韩力光副书记就中马MTA项目对旅游管理学科建设和旅游学院国际化合作办学的意义和价值进行了说明。

叶光亮副校长对中马MTA项目成立以来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第一、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在办学过程当中遇到的问题,要懂得风险防范、及时总结问题。第二、要不断扩大办学规模,为海南大学在国际办学上树立一个良好的声誉,为我们下一步高水平的办学提供经验,积极打造二级学院对外国际合作交流的标杆工程、品牌项目。第三、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才培养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探索国际联合开展办学项目、共建办学平台、创新办学机制,努力培养出一批又一批具有全面发展、国际水平的拔尖创新人才,显著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调研,叶光亮副校长就当前中马MTA项目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及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提出了深刻见解和明确指导,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马MTA项目工作的内涵与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将国际合作办学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海南大学旅游学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