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先锋|薪火相传,扬帆起航——商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者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1-10-24 20:00 浏览量: 2193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

换届大会如期而至

每一次交接

都承载着期盼与责任

这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我们将带着责任与使命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我院于10月22日下午在大学生科技园报告厅举行了商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者换届大会,商学院组织员梁译匀出席了本次会议。  

换届大会现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18级主任团代表黄燚凡发言,他表示,作为学生要把学习放在首位,作为党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意识。同时他也希望新的党员同志能明确自身责任,在其位,谋其职,不断地将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同时,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将商院党务人的风貌传承下去。

18级主任团代表黄燚凡发言

随后,梁译匀老师宣读2018级和2019级党务学生干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名单,并为商学院2018级党务学生干部及学生党支部委员颁发聘书。

为党务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为学生党支部委员颁发聘书

为党务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最后,梁译匀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新一届党务工作者提出以下三点希望:一是要扎实推进理论学习,争做先进思想引领者,转变工作理念、提升服务意识;二是要强化组织内部建设,争当党建佳绩贡献者,以新思想看待新事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严于律己、开拓创新,开创出创新高效的工作方法,以实践提升能力,推动组织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共同建设好一个充满生命活力的基层党支部。

梁译匀老师总结讲话

歌唱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回首过去如火如荼的工作历程,商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上下一心,努力拼搏,共同创造了辉煌的成绩。今天,我们举行换届大会,也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殷切期望2019级学生党员骨干能行远自迩,踔厉奋发,认真落实每一份工作,肩负使命,奋勇向前,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助力党务中心“茁壮成长”。将第十一届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任职名单公示如下,请大家监督指正:

换届不是结束

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又多了一群可爱的人

为那份坚守

义无反顾,薪火相传

后浪奔涌车已到站,但我们不说再见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青春商院 | 商学院2021年我为同学办件事——学生权益观影活动

2021-10-23

青春商院|我院开展“凌雁工程”年度系列活动之“岁岁贺华诞,九九逢重阳”慰问老人活动

2021-10-23

学术讲座 | 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选题与写作规范

2021-10-22

视觉桂工 | 给秋天上色!

2021-10-21

本文作者 | 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龚志婷

图片来源 |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李子群梁敏石兰岚

编辑 |商学院学生党务中心杨鑫

本文校对|传媒中心黎琼锶程思恩 孙心如

审核|岑甜甜

责任编辑 |雷丽钦

你“在看”吗?我在等你~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