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等你回家”——江苏科技大学办学90周年校庆校友返校活动邀请函

江苏科技大学
2023-03-01 17:40 浏览量: 3327

亲爱的校友:

展信佳。

相逢未晚终有时,那年花开月正圆。唯时光与爱值得珍藏。毕业后的你还好吗?母校很想你!

韶光易逝,岁月荏苒。时间过得真快,你离开母校多少年了?正如《漂洋过海来看你》歌中所唱“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在我心中无法抹去”,光影掠过多年前的夏天,照在很多人故事开始的地方。

宝塔山上雪白的樱花,古运河畔安静的长廊,梦溪校区葱绿的梧桐树,南校区高大的雪松,西校区晚风习习的草坪,长山之麓霞光万道的夕阳,海韵湖边优雅游弋的天鹅,张家港校区亭亭玉立的荷花……这里都曾是你青春最初的记忆!

你是否还记得课堂上神采风扬、和蔼可亲的老师?

你是否还记得教室里朝夕相处、相亲相爱的同学?

你是否还记得运动场上英俊潇洒、挥汗如雨的男生?

你是否还记得图书馆里惊鸿一瞥、终生难忘的女孩?

你是否还记得食堂里香喷喷的大排、肉圆、锅盖面、黄焖鸡、麻辣香锅......

人生若只如初见,只道当时是寻常。昔日大学生活的点滴都变成了生命中的美好回忆,时常在梦中回到大学校园,重温旧日时光。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毕业后,意气风发的你秉承“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弘扬“船魂”精神,牢记师长嘱托,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上坚持奋斗,勇敢追求,全力以赴实现人生目标。

或许在布满荆棘的奋斗路上曾有过难以逾越的艰难坎坷,曾有过出乎意外的挫折打击,曾有过难以承受的失败磨难,但最终“守得云开见月明”,成为头顶一片天、脚踏一方土的社会栋梁。历经岁月沧桑的洗礼,此时的你也许两鬓霜白正安享晚年,可能中年发福却一言难尽,抑或是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母校由衷地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自信征途,向光而行。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江苏科技大学亦将迎来办学90周年校庆华诞。学校将继续以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一带一路”建设和社会进步为己任,为我国船舶工业、国防现代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世界再大,大不过回家看看。前路再好,也不忘身后家人传来的声声思念。母校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母校是如伞的大树,遮挡酷夏的骄阳;母校是清凉的雨丝,拂去疲惫的细尘;母校是永远的牵挂,珍藏幸福的存根。无论你在何时何地,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在此,我们诚挚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发出“回家”的邀请。回到校园走一走,看看崭新的校园面貌,与同窗好友共话青春趣事,向昔日恩师诉说思念情谊,共谋学校发展,共谱时代华章。

亲爱的校友,母校等你回家!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江苏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