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张蔼恒老师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21-10-15 21:52 浏览量: 2164

10月8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正式公示了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张蔼恒老师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项目,项目名称为《旅游地跨国婚姻研究》。(下图为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

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主要资助已基本完成且尚未出版的哲学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优秀学术成果,资助金额为20-35万。以资助学术专著为主,也资助少量学术价值较高的资料汇编和学术含量较高的工具书。国家社科基金26个学科,重点支持文史哲等基础学科、社会科学以及交叉学科的基础性研究。

转载自:广外商学学术研究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