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广外MBA,开启资源整合新篇章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2019-09-26 16:44 浏览量: 2089

MBA中国网讯】

相约广外MBA,开启资源整合新篇章

Dating at GDUFS-MBA, Marrying Business I Love! 2019年9月23日晚上19:00,由2019级广外MBA新生自发组织的资源对接会顺利举行,此次聚会意义非凡,各届广外MBA学生共聚一堂,深入交流,进行各种资源对接。

本次活动邀请到商学院朱文忠院长,徐艺青副院长,石昕教授,MBA中心老师以及广外MBA的各界资深学长学姐参加,活动由朱院长,徐院长和石教授以全英文发言开场,反响热烈,他们对MBA同学寄予厚望,希望以本次活动作为MBA资源整合的开端,使广外MBA的学生与学校之间建立资源共享平台,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机制,并以此为契机,整合广外MBA的资源,考虑成立广外MBA项目孵化小组,将潜在的优质项目逐步落地。

商学院朱文忠院长发言

商学院徐艺青副院长发言

商学院石昕教授发言

本次活动精彩纷呈,19级青春靓丽的Tina和阳光帅气的留学生Kevin搭档主持,幽默风趣,现场气氛热烈。

资深的MBA学长学姐们给新生同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经验分享,在分享经验之余,19级新生Jack表演的悠美小提琴独奏《渔舟唱晚》,Jimmy超有磁性的独唱《You raise me up》都让大家印象深刻,全场笑声掌声不断。

本次对接会的一大特色是根据行业的职能划分了11个微信群,大家现场扫码入群,根据自己所在的行业和工作与同学们进行深入探讨,大家都兴致勃勃地分享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历程,一致认为广外MBA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将各种优秀资源整合在一起,共创湾区新世纪。

小提琴独奏《渔舟唱晚》

独唱《You raise me up》

现今社会很多机会是稍纵即逝的,如何集齐众人之力,打开脑洞,进行创新拓展,是我们广外MBA接下来要研究的重大课题。广外MBA的全英教学特色,注重实战的营销大赛传统,综合全面的国际交流项目,都充分展示了广外MBA的办学宗旨;作为广外MBA的一份子,我们会充分依托广外一流国际人才的优势资源,凝心聚力,打造一流团队,开启广外MBA资源整合的新篇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