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来袭!广外运动员带你燃爆全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21-11-21 22:38 浏览量: 2738

谁说十一月只有晚霞与凉风

我们还把汗水和呐喊珍藏

澄澈碧空,耀眼旭日

11月19日-20日

2021年校运会

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

展现自我,挑战自我

追求卓越,奋勇争先

本届校运会

共有22人次破纪录

突破五项校运会纪录、五项校最高纪录

广外师生继以昂扬进取之姿

在赛场上一展广外风采

01

仪仗队

步伐整齐,动作划一

阳光下的飒爽英姿

饱含热爱与坚定

02

方阵表演

方阵表演,形式各异

昂首阔步间却诠释着

同样的青春热忱

步履轻快,口号嘹亮

一举一动,诉述着对祖国的深情

一字一句,寄托着对未来的憧憬

飘扬的旗帜,朝气的面容

青春接力,传承有我

03

精彩演出

体操柔美优雅

拉丁活泼热情

街舞酷炫多元

每一帧的舞姿

都精彩动人

闪着自信与力量

回首百年征程,传承精神力量

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

凝结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4

挥汗赛场

坚持就是胜利

当发令枪声响起

迈出的每一步

都在诠释坚持的意义

默契创造力量

接力棒的交接

考验的不仅是速度

还有恰到好处的默契

向着终点冲刺

迸发蓄积已久的力量

只为这一刻的全力以赴

更高 更远 更强

蓄力 腾飞

在空中画出最完美的弧线

再现热血青春

用万钧之力

注解志在千里

以热血奔跑

诠释壮志凌云

05

场外心声

女子100米跨栏冠军

商英学院

黄舒婷

作为第一个冲过终点的人,来自商英学院的黄舒婷激动地说:“拿到这次的冠军在我的意料之外,现场的发挥完全超出了预期的水平。跨栏对于我来说就是挑战自我,克服了之前不敢跨栏的心理障碍。”她表示,明年还会继续参加校运会,希望继续可以向奖牌冲刺。

4*100米接力赛成员

西语学院

杨艺

作为一名大一学生,这是杨艺第一次参加校运会,“很激动,很开心,我也没想到能有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她和队友们跨越校区来到赛场参加比赛,她认为参赛的选手们都很厉害。她表示每天都要进行适当的训练,不能荒废,保持身体热起来。

女子400米冠军

公开学院

刘小桃

今年已是刘小桃参加400m比赛的第三年了,也正如前两届一样,她再次将金牌收入囊中。从预赛到决赛,她也从未想过成绩能再次突破。谈及日常训练,她认为“累并快乐着”,正是这份积极的心态为她在400m赛事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几个月的艰苦备战中,她直言心态调整在平常训练中是至关重要的,“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更是拿下比赛的关键”。

男子标枪、铅球冠军、铅球破广外记录

会计学院

陈智

来自会计学院的陈智斩获男子标枪冠军的同时打破了男子铅球的单项记录。关于平时的训练,他强调了刻苦训练,保持好习惯的重要性。同时,他表示这个记录和自己的预期仍有差距,所以要更加认真,通过科学的训练来填补竞技水平的空隙。而作为前辈的他对队友们表达了感谢与祝福:“感谢队友的支持和鼓励,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能为会计学院创造更好的成绩。”

女子异程1000米、4*100米接力赛成员

经贸学院田径队队长

何安妮

今年是何安妮在经贸田径队的第三年了,三年里,她有过彷徨,有过失落,但永恒不变的,是一颗热爱田径的心,一颗热爱经贸田径这个大家庭的心。她谈到,在今年这个第一的背后,有许许多多从下午训练到晚上的身影,也有许许多多顶着困意和寒意从被窝里爬起来早训的身影,还有许许多多顶着痛苦站起来继续拼搏的身影。今年的比赛,学院田径队队员们带给了她很多的感动,男子110m栏上,大四的黎俊人在最后一个栏不慎摔倒,但忍痛起来继续完成比赛拿下了第三,又在复赛中打破了校运会纪录;接力项目的队友,经常在完成了训练的同时,还要抽出时间去练交接棒,有一次因为天黑和疲惫,黄莹在跟她练习4*100交接时摔倒造成了大面积的擦伤,休息几天后咬牙坚持训练,才有了比赛时完美的交接。

“我们每个人都不是体育生,只是因为热爱田径,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又因为彼此的鼓励和坚持,让我们逐渐变成了密不可分的一家人,这就是我们的团魂,因为我们心中有着同一个目标,‘经贸田径,进无止境’也从来不止是一句口号!”何安妮说到。

女子800米、1500米冠军

商学院田径队队长

黄慧岚

“长跑磨砺的是一个人的意志与心态,是你一个人在咬牙坚持的成长历程。”慧岚在欢呼声中冲向了终点,长长的跑道见证了她日与夜训练时的艰苦,也见证了她拥抱终点时的喜悦。“我会将每一次训练都当做比赛来对待,我会对自己说不到终点你是不可以停下来的。”突破自我是她执着追求的目标,永不服输是她坚定向前的信仰。身为商学院田径队的队长,她谈到平时训练是一周三练,校运会前一个月是一周五练,训练内容和强度都远超比赛,队员一开始对于训练内容不太适应,尤其是刚进来的大一小朋友,突然让他们去跑3个800米一定觉得压力巨大,但是一旦坚持下来了,就会发现没有跨不过去的坎,能力也得到了提升。她希望田径队队员继续努力训练,践行体育精神,再创佳绩!

裁判长陈彦龙

从发号鸣枪到比赛终场,作为裁判长的陈老师,时刻关注着赛场的动向。陈老师提到,我校的运动会裁判体系完善,有组织性、功能性的进行裁判员指导训练等工作,秉持专业性、公平性、严谨性、为我校各院学子的赛场拼搏提供了严谨公平的规则保障。此外,陈老师还表示,校运会的举办需要大家的配合和努力,在此由衷向各位参与者表示感谢,也对参赛的运动员们表达鼓励与祝福。

志愿者

新传学院

周云熙

周云熙是第一次参与校运会的志愿者工作,希望为校运会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工作后,她真切地说道:“从没有这么近距离地接触过运动员,看到他们如何上场,如何做准备活动,如何互相鼓励。”这次的志愿者工作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同时她表示,希望未来有机会再次参与到志愿工作中来。

青春滚烫,梦想炽热

拼搏的GDUFSers镀着光芒

滴滴汗水,声声呐喊

全都汇成一句

意气风发,未来可期

1

学生团体总分前十名

经济贸易学院

商学院

会计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金融学院

高等继续教育(公开)学院

国际商务英语学院

英语教育学院

日语语言文化学院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

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

经济贸易学院

商学院

会计学院

金融学院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法学院

英语教育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3

健康之星获得者

法学院 斯地克·买买提

经济贸易学院 邹凯章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吴荣基

商学院 黄慧岚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金协

高级翻译学院 彭心美

  • 摄影 | 龚祺璐 王英桥 李嘉咏 陈雪梅 李可岚 黄怡颜 官智婷 伍宸淼 罗钰岚 蓝桂达 冯希昀毕咏璇

  • 文字 | 王俞心 王紫晴 郭柯良 吴仕创 张秋芬 陈思娴 贾瑜杰 傅伊彤 庞菲霞 温司宇

  • 编辑 | 傅伊彤 陈雪梅 庞菲霞

  • 初审 |陈雪梅 李可岚

  • 复审 |杨欣颜梁柱

  • 终审 |胡文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