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校区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会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11-28 21:47 浏览量: 2468

主题学习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11月26日,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励学楼110教室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曹炜主持,第四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曹炜重点分享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四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飞跃”,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经验,学习先辈们一切为了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在新的征程中从自身出发、勇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曹炜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此次会议的重大成果。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号召大家争做“难不住、压不垮”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文/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图/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排版/宣传与新媒体中心 林欢

初审/孙燕媚

复审/陈发荣

终审/邢风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