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与知识产权论坛延期举办的通告

首都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8 16:57 浏览量: 2832

各相关单位、专家、参会代表: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有效做好疫情防控,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北京市当地最新疫情防疫要求,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1年12月5日在北京召开的“第五届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与知识产权论坛”将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衷心感谢各参会单位和业内朋友们对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与知识产权论坛的关注和支持。延期举办论坛给您造成诸多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与各方保持密切沟通,积极完善论坛各项准备工作,期待与大家尽快相聚。

  特此公告。

国科学院大学知识产权学院 2021年11月18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