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MBA校外导师选聘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8-30 16:14 浏览量: 2726

为了加强MBA硕士专业学位导师队伍建设,有效利用校内校外的人才资源,提升MBA专业学位指导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指导水平,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根据《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硕士专业学位校外指导教师聘任办法》的要求,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决定聘任MBA校外导师,现通知如下:

一、校外导师的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热心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在职业界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社会声誉。

2.了解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性质、特点和培养目标。

3.在政府部门、国有大中型企业、国际知名外资企业、上市公司和行业协会等担任领导职务,并具有相关领域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经学院认可,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层管理专家和企业家。

4.身体健康情况良好,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5.自愿接受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聘任且能认真履行导师职责。

二、请申请者提交以下材料

1、《中国矿业大学 MBA专业学位校外导师申请表》(附件2),需贴上本人照片并签字;

2、个人简介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名片;

4、所在公司或单位简介;

5、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复印件;

6、高级职称证书复印件

7、业绩证明材料

请申请人在9月15日前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83532944@qq.com,邮件主题:申请人姓名+矿大MBA校外导师申请。

MBA校外兼职导师的权利、义务等具体信息请参照附件1。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热爱MBA教育工作、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突出成就的有识之士申请应聘,同时欢迎各位老师、校友、同学积极推荐周围的优秀人士申请。

联系人:雷老师0516-83591294

附件下载地址:http://mba.cumt.edu.cn/31/a7/c14542a536999/page.htm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感谢你阅读本期内容,更多精彩请关注公众微信订阅号。

※怎样订阅中国矿业大学MBA官方微信:

1、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中国矿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或「中国矿业大学中加MBA」,关注即可。

2、点击阅读内容右上方【…】按钮,选择“查看官方账号”,关注即可。

※如果你喜欢本期内容:

点击右上方【…】按钮,选择[分享到朋友圈]、[分享到腾讯微博]、或者[发送给好友],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中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