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亮身份 作表率”-后勤食堂值守志愿服务岗经济管理学院动员培训会成功举办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23 22:53 浏览量: 2557

2022年5月21日晚19;00,“党员亮身份 作表率”-后勤食堂值守志愿服务岗经济管理学院动员培训会在线上举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建工作负责人、学院思政负责人、辅导员李诗璐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李诗璐老师对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志们表示了充分的赞扬,在志愿活动任务发布后,各位同志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

随后,校青协负责人祁鼎威根据志愿服务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祁鼎威首先向各位同志说明了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巡视重点,学一食堂三个门的值守以及食堂内部的巡回检查,希望各位同志在志愿值守的过程中做到热情服务,文明引导。随后就上岗服装发放问题,志愿者就餐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并表示食堂会向各位志愿者提供工作餐以保障各位同志的就餐问题。

在会议的最后,李诗璐老师再次向各位同志强调志愿服务岗的值守时间,希望各位同志携手并进,共克时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北地青年学子的青春担当!

文/朱楠

排版/李傲霜

审核/柴兰、王艺涵

责编/胡宏伟

报送/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