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地理科学类毕业生座谈会及院长午餐会顺利举行

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2022-06-22 13:03 浏览量: 5146

2022年6月16日上午,我院在致用楼220会议室召开2022届地理科学类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芳、副院长韦杰(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熊宇、副院长刘睿、院长助理张云耀,地理科学系主任高鑫、副系主任杨娅娜、张仕超,辅导员瞿聪、况晏以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座谈会在韦院长的讲话中拉开序幕。韦院长首先阐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表达了学院倾力为学生解决问题的心意,希望各位毕业生代表能够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谏言献策。

座谈中,同学们结合自己在校的学习经历和个人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老师培育的感激之情,对同学、师长和美丽校园的留恋之情,同时围绕课程设置、学习设施及场所、师资配置、学生就业指导等要点提出建议。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党政领导作出一一回应。刘睿副院长寄语毕业生“三要”,一是要保持身体、心理都健康;二是要勤学善思,勇做新时代的“攀登者”;三是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斗不息,在实践中增长见识、了解社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高鑫、张仕超、瞿聪等老师纷纷发言,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牢记“自强不息,躬行师道”的重师精神,“厚德笃学,励志创新”的重师校训,不负重师,不负地旅。

胡芳书记高度肯定本次座谈会,表态将认真整理毕业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各项工作,并借用蔡元培先生的话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临别寄语。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具备狮子样强劲的体魄、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体育锻炼;二是要具备猴子样的敏捷,始终保持对事物敏感的感知力、思考力和创造力;三是要具备骆驼般样的精神,对人民、对社会、对国家负责任。

最后,在愉快的院长午餐会中,本次大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秉承学院“海纳百川、志存高远、励精笃行、求实创新”精神,不断进取、不懈奋斗,争创佳绩、回报母校。

图文/地理与旅游学院美编/张曌玙执行编辑/喻依婷易非非责任编辑/瞿聪策划/熊宇刘睿张云耀监制/胡芳韦杰

编辑:田薇

(本文转载自重庆师范大学旅游学系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