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上新!华南理工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候选人来啦!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10 19:20 浏览量: 3778

又到换届选举时

朝气昂扬的“新人”们带着一腔热血、满腹理想来了

他们来自各行各自

他们脾气兴趣各不相同

但是,他们却有着同样的目标——

成为一名合格的“服务者”

架起华工MBA同学沟通的桥梁

搭建华工MBA同学展现风采的舞台

现在

就请“新人”们逐一自我介绍

大声喊出:IT’S MY TURN!

主席候选人:谭真东

2019级菁英(1)班

广州金程科学仪器有限公司 总经理

  • 自我介绍:我是华南理工大学2019级MBA菁英(1)班谭真东,广东省九三学社社员,目前是一家仪器设备公司负责人。热爱体育运动,积极乐观。

  • 竞选口号:携手共进,薪火相传,筑梦华园!

  • 竞选纲领:

    1.MBA联合会是全体MBA学生的组织,我们的任务是通过活动让校内和校外MBA同学之间多交流沟通,增进了解,合作共赢;

    2.组织筹办MBA全国羽毛球赛、华南MBA校际羽毛球交流活动;

    3.广西西部支教志愿者活动等公益活动;

    4.企业参访,深入了解知名企业。

副主席候选人:陈娜

2020级菁英(4)班

方圆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集团招聘负责人

  • 自我介绍:我是陈娜,现任方圆集团(百强房企)招聘负责人,主导中高管招聘工作。凭超强的行动力及突出的业绩成果,成为首批方圆奋斗者(得奖率0.002)。作为最年轻的方圆奋斗者,我始终不忘初心,做好服务,尽最大的努力完成使命。

    曾任华师校艺术团SCNU CREW社长,将舞社由10+人发展到近百人团队,带领团队拿下第一个全国街舞赛事冠军。曾任广东省舞蹈家协会秘书长助理、广东省U-Style联盟企划部部长,多次主导“体育嘉年华”“高校街舞赛事”“舞蹈专场”等大型文体活动,有较强的活动策划、资源整合及统筹组织能力。

    性格均衡、积极向上的我,希望有机会为华工MBAer们贡献更多的力量,与大家一起共创价值,共赢未来!

  • 竞选口号:不忘初心,做好服务;共创价值,共赢未来!

  • 竞选纲领:

    主动配合、做一成一、积极拓宽、力创价值,进一步搭建好华工MBA联合会平台 :

    1.【主动配合】在华工MBA联合会的领导下,主动配合主席、主席团、华工MBA教育中心等安排和布置的相关工作,以服务好华工MBA学生为原则,做好联合会相关工作;

    2.【做一成一】在原有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华工 MBA活动项目的品牌及质量,提升同学参与的积极性,力求打造华工MBA专属特色项目;

    3.【积极拓宽】加强华工MBA学生与粤港澳地区乃至全国商学院间的沟通交流,拓宽华工MBA学生的资源边界;

    4.【力创价值】加强华工MBA品牌价值输出,推动在创业投资、人力资源、行业交流等领域的校企互动,为同学们吸纳更多优质资源。

副主席候选人:胡丹

2020级菁英(1)班

东莞嘉吉粮油 供应链执行主管

  • 自我介绍:我是胡丹,来自2020级菁英(1)班,目前在一家美资粮油加工企业工作,担任供应链执行主管,带领一支8人的团队,养成了良好的组织力和执行力。我热爱美食、旅游和阅读,乐于与人沟通及分享。

  • 竞选口号:校企合作是桥梁,理论实际都要抓。

  • 竞选纲领:

    通过校企合作,提升同学们将课堂理论知识与企业管理实践结合的能力。

副主席候选人:梁雪冰

2020级菁英(5)班

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副经理

  • 自我介绍:我是梁雪冰,今年27岁,目前在2020级菁英(5)班担任副班长的角色,喜欢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也喜欢运动,工作富有责任心。入学之前参加了西行者支教活动,并担任副队长的角色,希望自己能一直在公益的路上,因此想报名负责公益的副主席,为更多有需要的人服务

  • 竞选口号:让阳光照射到每一个角落

  • 竞选纲领:

    1. 积极配合联合会主席下达的工作,辅助主席;

    2.开展并组织公益活动,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带去帮助和希望,也让更多同学看到和发现更多身边有需要帮助的人;

    3.与其他团队成员一起合作,打造一支优秀的团队。

副主席候选人:吴运福

2020级菁英(5)班

广州万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 自我介绍:持续创业者,现经营3个小公司;菁英(5)班文娱委员,广州黄埔人;较多时间可以灵活协调处理学习与工作;交际广,较多外校MBA与EMBA朋友资源;本科期间担任校勤工外联部长,曾举办多次校际活动。

  • 竞选口号:让联合会工作好玩有趣,还能成长。

  • 竞选纲领:

    1. 积极服务学校师生;

    2. 积极配合主席工作;

    3. 努力整合各方资源为学校各种活动造势。

副主席候选人:肖旭辉

2020级菁英(4)班

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资深计划主管

  • 自我介绍:

    我是肖旭辉,现在供职于一家美资500强快消企业:卡夫亨氏公司,现担任资深计划主管的职务,下属3人。两年完成实现200万美金的成本节约、梳理部门14份标准工作流程、作为模块负责人负责系统上线。

    业余期间参加Toastermast英语演讲俱乐部,在2018年获得英语即兴演讲亚军。俱乐部活动期间,经过2年的演讲及领导力培训。

    本科期间,曾创立公益社团SIFEGDUT,担任主席,日常负责宣讲会招商、项目管理、团队章程修订;曾带领团队获得第八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国家级金奖。

    我相信,我的领导力、演讲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可以匹配MBA联合会副主席的岗位,希望在未来一年协助主席和老师,扩大联合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同学。

  • 竞选口号:敢为人先,不惧挑战,坚持到底,追求卓越。

  • 竞选纲领:

    将MBA联合会打造成可信赖可依靠的资源共享平台:

    1. 建立标准化活动流程、提高联合会执行效率、倾听同学的需求,精准服务同学;

    2. 以“行业主题月”为核心,开展线下行业交流会、校企参访、主题讲座等系列活动。给同学们提供系统化的培训、深入学术研究探索的机会;

    3. 助力专题活动:如时间管理培训、角色冲突处理、个人健康管理;

    4. 整合校内校外资源,积极交流互动,实现共赢。

副主席候选人:招伟杰

2020级菁英(1)班

法雷奥发动机冷却(佛山)有限公司 维修经理

  • 自我介绍:

    富有对生活的激情、对学习工作的热爱,是本人的核心优点。本人今年31岁,在一家法资汽车零部件工厂里任维修经理一职,带着一支30人的团队,养成了训练有素的组织力和执行力。

  • 竞选口号:对生活学习的热爱,将会是我做好学联会工作的无限动力。

  • 竞选纲领:

    希望通过加入联合会,为我们学院贡献一份力量。以自身训练有素的组织力和执行力,为广大同学有效组织各类高质量活动,增加大家在攻读MBA期间的收获。

//////////

期待每一位“新人”的精彩绽放,共筑华工MBA的荣耀!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