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EL俱乐部004期——学会穿衣搭配,发现最美的你

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2021-07-19 15:53 浏览量: 4676

EL俱乐部

--悦享生活,遇见最好的自己--

EL(ENJOY LIFE)俱乐部,由重庆大学管科学院MEM办公室及MEM联合会共同发起,以“悦享生活,遇见最好的自己”为目标,旨在让重庆大学MEM学生在俱乐部里体验成长、分享经验、提升自我,力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高端大气的、小众有格调的课外生活,包括但不限于健身、舞蹈、绘画、书法、烘焙、乐器、音乐、茶艺、coffee等等,为重大MEM同学们搭建无碍沟通平台。同时,积极引导和鼓舞重大MEM同学们探寻生活的真髓与本质,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体味生活,感受美好,遇见最好的自己。

EL俱乐部设乐器社(如古琴社)、舞蹈社、美术社、烘焙坊、茶艺屋、音乐社(如古典乐)、书法社、coffe club等社团。各社统一隶属EL俱乐部。俱乐部定期举办社团活动,由各社申请发起,EL俱乐部审核后,向全体重大MEM同学发起报名。

2021年7月24日

EL俱乐部004期活动

火热来袭

《学会穿衣搭配,发现最美的你》

赶快扫码报名吧

(海报右下角)

附:

社团召集

EL俱乐部现拟设乐器社(如古琴社)、舞蹈社、美术社、烘焙坊、茶艺屋、音乐社(如古典乐)、书法社等。各社设社长1名,副社长2名,干事若干。在EL俱乐部的统一指导下开展活动。

现面向全体重大MEM学生发起召集令。

如果你有以上(但不限于以上)兴趣爱好项目资源、或者你是某样兴趣爱好重度爱好者,或者你只是纯粹感兴趣,只要你有想法、有热情,我们都欢迎,请私聊杨老师(18580175213,微信同号)。

赞助召集

EL俱乐部,现面向绘画馆、烘焙工作室、乐器社、书法中心、健身房、舞蹈工作室、茶艺工作室、化妆工作室、摄影工作室、咖啡馆等发出赞助召集令:

免费,不涉及现金赞助。

需要你赞助(以下任选):

1、在自己的接待范围内,提供学习场地接待服务

2、精通某项技艺,提供学员学习教学服务

3、其他免费服务(交通、摄影、服装、化妆)

……

你可以获得:

介绍你及所在机构的服务项目和特色。

重大MEM公众号活动推文,特别鸣谢赞助。

(欢迎联系杨老师18580175213,微信同号)

--- END ---

报名|首届中国工程管理案例大赛(2021)华南/西南地区晋级赛

纪实|EL俱乐部003期——“思维启蒙,改变绘画”

纪实|EL俱乐部002期——实现职场“精准表达”

纪实|EL俱乐部001期——古琴结缘季,与灵魂来次深度对话

EL俱乐部|重大MEM女生专属,在这里遇见最好的自己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