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情绪稳定遇到踏实可靠 她在探探上遇到了人品很好的他

2024-04-15 10:39 浏览量: 2520

本网4月15日讯 离开大城市后,采薇(化名)回到了老家,自己经营起一家不大不小的超市。以采薇现在的年龄,如果她还在大城市工作的话倒也不至于被催婚,可是回到老家后的情况就不一样了。采薇的父母倒是没有太催她,但是她的亲戚、同学以及发小们总是隔三差五地念叨起这事儿。本来不着急的采薇有些动摇了,她也觉得自己该好好谈一场恋爱了。

1713147258451223.png

现实生活中没有那么多带有浪漫色彩的甜蜜邂逅,而按照采薇的性格,她又坚决不会参加别人安排的相亲。所以,家里人以为采薇说的那句“我会自己找男朋友”,只是她不想被催婚的一个借口。但在半年后,采薇还真的带了一个看着就特别踏实的小伙子回家见父母,而这个叫嘉伟(化名)的男生就是她在探探上认识的。

采薇选男朋友的标准很简单、很大众,男生只要人好就可以了。不过,这看似简单、大众的标准并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高矮胖瘦可以一眼分辨出来,性格内向外向也比较好判断,但是要考验对方的人品好坏,就真的只能靠时间了。

说实话,采薇刚在探探上认识嘉伟的时候,她对这个略显内向的男生并没有太多好感,只是觉得对方应该是个比较不错的人。但是随着接触的时间越久,采薇却发现嘉伟真的是一个很有涵养的人,他通情达理、温文尔雅,而且待人宽厚大度。

嘉伟的性格和采薇前男友差别很大,前男友对采薇很好,而且只对采薇一个人。这样的感情很让人羡慕,而采薇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也的确觉得自己很幸福。可是有一天,前男友喜欢上了别人,他就不再假以辞色,对采薇的态度更是180°的大反转。

正是因为这个理由,让采薇选择了普普通通又踏实可靠的嘉伟。嘉伟不是个老好人,但他对待身边的人都很不错,他孝顺父母、友爱同事、珍惜朋友,可以说是一个相当正能量的年轻人。至于相貌上的普通和事业上的平凡,选择回老家发展的采薇早已不在乎了,她渴望的幸福是稳定的、简单的。

而在嘉伟这边,他喜欢采薇的理由就简单多了,是因为她的情绪稳定。虽然嘉伟的脾气很好,但他也只是个普通人,他不可能无限制地容忍另一半的任性,而且他在这方面是吃过苦头的。所以,情绪稳定又善解人意的采薇就非常吸引嘉伟。

在采薇和嘉伟互相见过家长后,两个人又谈了一年的恋爱,然后才在双方家长的一再催促下结束了甜蜜的二人世界,共同开启了他们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十安热线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