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c Academy|大牛推荐信也太容易拿到了吧!

2024-03-29 17:40 浏览量: 2614

本网3月29日讯 众所周知,推荐信是留学申请文书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用以展示第三方对你的评价,相比PS、CV等材料,推荐信有助于让招生官更加全面、客观地了解你。一份含金量高的推荐信甚至会在一定程度上弥补硬性要求中的短板,增加被梦校录取的几率。

一封推荐信主要包含的内容有

1.推荐人写这封信的目的

2.跟你的关系以及如何认识你的

3.推荐人跟你共事的经历(描写具体事件和细节)

4.以及对你能力和性格等各方面的评价等

为什么需要申请人提供推荐信?

学校希望通过推荐信了解到申请人除成绩以外,在个性品格、人际交往、专业的掌握与实践运用程度,研究能力等方面的内容,以便对申请人有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与考量。

留学推荐信的作用

1.能够非常有效地表现你在某一领域是否具有可转化能力。

2.标化成绩太卷,当你所面对的申请竞争者都拥有同样优秀或相似的标化背景时,这个时候推荐信的作用就会得以体现,且往往会成为展示申请者能力的另一项重要依据。

如何判断是否为高质量的推荐信?

1.整个过程中,切忌用一些感情色彩浓厚的尬吹词。

2.推荐人咖位,即学术地位和业内威望,咖位越高,加分越多。

3.推荐人与你的专业背景相匹配,当然除非你是跨专业。

4.推荐信内容充分有具体事例和细节,能表达出你与其他学生的与众不同,推荐倾向越明显加分越多。

5.推荐信内容言之无物,缺乏细节支撑,通篇都是客套话,如积极乐观、成绩优异、学习能力强……这一类也是没戏的。

6.推荐信的内容是否与PS\\CV中的内容一致,判断你提供的材料和实习经验是否可信。

怎么获取推荐信?

1.找自己熟悉的教授和老师

如果你是非常优秀的学生并且有非常熟悉的导师,那么建议你选择这种形式即可。不建议选择不太熟悉的老师,如果推荐信写得很差很糊弄,还不如不写,反而是减分项,很多学生因此错过了自己的梦校。

2.寻找背提机构做名校科研

这种方式比较高效,背提机构会在了解你的情况后,帮忙出定制化的推荐信。机构还能针对学校风格来写学校招生官喜欢的推荐内容,可以大大提升申请竞争力。

如果能参加梦校导师的项目,在项目中表现良好就能拿到梦校导师的推荐信,含金量可想而知!

QQ截图20240329173929.png

集思未来科研项目均由顶尖学府的教授亲自授课:清华、香港大学、剑桥、牛津、耶鲁、哥伦比亚、麻省理工、帝国理工、伦敦大学等等。跟着大牛做科研,高含金量的推荐信轻松拿到手!

部分名校科研项目

牛津大学 Sald商学院Arhat 终身教职

金融学课题:金融量化维度下的金融市场与商业分析

耶鲁大学 经济系Ed 终身正教授&项目主任

经济学课题:经济学视角下的社会问题研究与产业发展

帝国理工学院 终身教授Rajesh

心理学专题:大众心理洞察及行为模式研究

剑桥大学 社会学系Patrick 终身正教授&原系主任

社会学课题:如何看待历史的存续与颠覆社会与文化学说精研

项目收获

优秀学员将获得主导师Reference Letter(8封支持网推)

学术报告

EI/CPCI/Scopus/ProQuest/Crossref/EBSCO或同等级别索引国际会议全文投递与发表指导(共同一作或独立一作可选)

结业证书

成绩单

想了解更多名校科研项目可移步【集思未来】GZH查看详情~部分项目名额紧张,速速报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