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前净柔泉女冲技术的科勒清舒宝智能便盖,你的品质生活必备

2024-03-27 15:15 浏览量: 2617

本网3月27日讯 在没有智能马桶盖的年代,冬天抵御如厕时触及肌肤的那一阵冰凉靠毅力。有了它,你可以在温暖的座圈上坐享其乐,如沐春风,从此上厕所再也不怕冷了。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大家对于智能马桶盖的要求不只是温暖,还有更多贴心功能,比如最近刚推出的科勒清舒宝智能便盖就搭载了前净柔泉女冲技术,增享创新前出水,它的前冲功能更适合女性日常冲洗。

科勒清舒宝智能便盖搭载的前净柔泉女冲技术,拥有专为女性设计的独立前置喷管,从前往后的冲洗方向,精准触达女性私处,避免后冲带来的卫生隐患。五孔宽幅水流,扩大清洗幅度84%,清洗面积更大,贴合女性生理曲线,清洁更全面更干净,经期也不用担心清洗不到位。冲洗水流有力且柔和,5档力度可根据个人使用习惯调节;5档水流温度随季节变化自动调节,亦可手动调节;水流如暖泉般轻柔呵护并洁净私处,全方位守护女性健康。

QQ截图20240327151429.png

另外科勒清舒宝智能便盖前置喷管功能丰富,后置喷管同样不差。科勒清舒宝智能马桶盖后置喷管采用304不锈钢喷管,表面光滑易清洁,更耐腐蚀。并且提供臀洗、助畅、童洗、脉冲按摩、移动按摩多种清洗模式选择,并提供5档喷管位置调节,5档水温调节,适合不同的清洗需求。此外,科勒清舒宝智能便盖座圈底部线条能够与陶瓷缸体更紧密地贴合,不留缝隙,减少如厕过程中脏污溅出或残留,更洁净卫生。还拥有座圈加热、暖风烘干、智能控温、内置除臭模块等实用功能。

QQ截图20240327151419.png

此外科勒清舒宝智能便盖还拥有独特的加热方式。众所周知,目前市面上智能马桶盖的常规加热方式有三种,分别是储热式、即热式和速热式,其中速热式是科勒独有的。储热式很好理解,就是热水储存在水箱,用的时候出热水。这种加热方式只能周期性储存加热少量热水,不能连续使用。即热式则是即用即热,这种加热方式需要少时间加热才能到达初始水温,初始水温是不稳定的。而科勒独有的速热式加热方式是介于储热和即热之间的一种加热方式,既可以源源不断的出热水,又可以保持初始水温恒定,完美解决使用时热水不够以及水温不定的问题。科勒清舒宝智能便盖就采用这一独有恒温速热系统,寒冷的冬天也能享受温暖如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十安热线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