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孜网络发布完全开源的免费聚合广告管理工具AdScope 5.0

2024-03-05 16:57 浏览量: 2713

本网3月5日讯 近日,倍孜网络发布AdScope 5.0引发关注,这是行业首款真正开源、完全免费的聚合广告管理工具。

QQ截图20240305165654.png

“从倍孜SDK(beizi sdk)到AdScope 5.0,我们始终与开发者站在一起。在确保媒体数据隐私、公平公开、安全合规的基础上,AdScope 5.0做到了真正开源、完全免费。我们通过全景数据展示、多渠道聚合管理、AI精细化投放策略等,助力媒体开发者快速搭建自有聚合广告管理系统,无需额外投入即可覆盖应用所需的一切变现场景,提升变现效果,增加媒体收入。”,倍孜网络创始人兼CEO聂子尧如是说。

据悉,倍孜网络创建于2016年,专注于移动数字营销的技术服务搭建,服务包括阿里巴巴、京东、美团在内的、超过900家中大型互联网平台,实现SDK覆盖DAU 2亿+、MAU 5亿+。倍孜SDK(beizi sdk) 分别获得信通院SDK安全专项行动评测、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