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创意沙龙暨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

长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5 08:31 浏览量: 2204

11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创意沙龙暨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学校校长李志瑶、副校长韩业、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邱旺健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刘帅、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启动仪式,学院2020、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管理学院创意沙龙活动以“数字管理共创未来”为主题,活动分为赛创融合、乡村振兴、超时空沙龙、共创未来四个版块。学院师生通过小品演绎、情景再现、宣传影像等形式展现。

活动中,吉林省青年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刘帅、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富成共同为长春大学青年电子商务双创基地揭牌。

随后,学院对11名优秀双创导师、9名育人新星奖教师、20名双创之星、20名双创先锋、20名双创新秀进行表彰,学校及学院领导分别向获奖教师及学生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李拓向与会师生分享了个人成长、双创经验以及毕业后的创业历程;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刚为李拓颁发长春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学校领导及嘉宾共同启动管理学院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节。

科技文化节是由长春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有特色、有创意、有影响的高质量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活动的举办使学生工作的文化内涵得以凝练丰富,文化特色更加鲜明凸显,文化氛围更加浓厚,文化育人功能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不断提升,涌现了大批有特色的文化建设品牌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的成功举办,振奋士气,凝聚人心,对于学院学生传承学术创新精神,不断锤炼健全人格,提升综合素质有积极促进作用,标志着我院学科建设、双创教育、学团工作等方面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对于学院接下来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作用。

来源:管理学院

采编:新闻社

审核:于焱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