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数量获历史性突破

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24 10:25 浏览量: 2635

11月2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公示名单,由我院樊胜根教授、武拉平教授、林发勤教授、何婧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四项项目喜获立项,立项数量取得学院历史性突破,占我校立项总数的三分之二。

据悉,此次公示的名单责任单位涉及163个教学和研究机构,140所高校入选。我校共获得6项立项,立项数量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并列位居全国第8位。

新形势下我国农业食物系统转型研究

首席专家:樊胜根

樊胜根为中国农业大学讲席教授、全球食物经济与政策研究院院长,曾任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IFPRI)所长,社会兼职包括联合国增强营养运动领导小组成员等。

南南农业合作促进我国粮食安全的政策与机制研究

首席专家:林发勤

林发勤为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自然科学基金、农业农村部的多个项目。

粮食全链条节约减损行动方案及政策体系研究

首席专家: 武拉平

武拉平为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社会兼职主要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岗位科学家、农业农村部市场预警专家等。

数字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的政策与实践研究

首席专家: 何婧

何婧为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金融系主任,曾任世界银行等国际机构中国发展项目金融咨询专家,联合国发展计划署中国普惠金融项目专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