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内法规与国家监察研究中心招收研究助理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PA
2022-05-05 20:50 浏览量: 3022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内法规与国家监察研究中心现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新时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理论与实践研究”(19BZZ020),招收研究助理6-8名,在线实习时间为5-6月份(具体时间按项目进度调整)。

对研究助理要求如下:

1. 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社会学、马克思主义等相关专业研究生,或相关专业背景的实务工作者,地域不限;

2. 拥有六个月以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村(居)委会工作或实习经验;

3. 工作认真负责,善于观察并发现问题,搜集资料能力较强,具备一定案例写作能力;

4. 工作模式为远程在线工作,需投入一定时间参与项目;

5. 拥有基层党建工作经验者优先。

研究助理福利: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参与经历,项目组专家培训指导机会;

2.获得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内法规与国家监察中心颁布的项目参与证书;

3.一定的工作报酬(参考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各院所实习生酬劳标准);

4. 对于表现出色有意深造的研究助理,可以推荐支持申请国内外高水平博、硕士项目。

报名截止至2022年5月8日,有意愿者请扫描问卷星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内法规与国家监察研究中心

“新时代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理论与实践研究”项目组

2022年5月5日

项目组首席专家简介:

柴宝勇,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委委员、规划与评估处处长,兼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党内法规与国家监察研究中心主任、党内法规学学科带头人等职务。主要从事政治学理论、政党政治、党内法规等领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含1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北京哲社规划项目2项(含1项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才项目1项,主持中组部、中联部、退役军人事务部等部委委托项目多项。在《管理世界》《政治学研究》《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期刊与报纸上公开发表作品百篇。曾获中央统战部理论创新一等奖、北京市优秀本科教学质量奖等荣誉,所完成课题成果曾获中央领导批示,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问卷星:

链接:

https://www.wjx.top/vj/exeop4D.aspx

排版|赵莹迪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