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国热,亦展经管情|“一二·九”火炬接力赛观众报名开始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05 17:10 浏览量: 5160

快来看呀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传承“一二·九”爱国精神。2020年12月9日下午1:00,北京邮电大学一年一度的“一二·九”火炬接力赛即将于西土城校区操场震撼开跑。全校共有来自各个学院不同年级的2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们经济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也积极参与,蓄势待发。

去年我院就在比赛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所以,今年也让我们去为他们加油,见证他们在运动场上的潇洒姿态吧。

一二九接力观赛报名时间为12月5日—12月8日18:00,报名渠道为北邮第二课堂前往观赛还能有德育分加分哦!赶快蹲点报名吧!

报名观众的同学请扫码加入微信群聊哦

健儿奋力跑,鼓励少不了

一年一度激动人心的一二九火炬接力赛即将开跑,想为经管院的健儿们打call助威吗?想让经管院在新一届的接力赛中再创佳绩吗?

拿起手中的笔,写下你对经管院健儿们的鼓励与祝福,助他们成为赛道上最耀眼的那颗星,为经管院创造优异的成绩。

请各位小班体委在12月7日之前将本班同学所写的加油稿提交至大班体委处,并由大班体委统一提交至邮箱lxy08051005249@163.com

北邮经管院团委

微信号:buptsemxsh

经明行修思源养性济天下

管之有道格物致知理四方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