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大王快社教授团队在国际期刊《small》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3-02-08 18:16 浏览量: 4722

近日,西安建大冶金工程学院王快社教授“高性能金属材料制备与加工领军教授团队”在二维材料电解水制氢方向取得重要进展。研究成果以“In Situ Porousized MoS(原位多孔化二硫化钼纳米岛增强双功能电催化析氢反应/析氧反应)”为题在材料科学领域国际著名期刊《small》(2022年影响因子为15.153,SCI一区TOP期刊)上在线发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为该论文第一完成单位,冶金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陈波为论文第一作者,冶金工程学院胡平教授和澳大利亚国立大学Zongyou Yin教授为通讯作者,王快社教授为共同作者。该研究工作得到了陕西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项目、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青年教师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资助。

近年来,随着能源短缺、生态恶化以及环境污染问题的持续加重,关于氢能等一系列清洁可持续新能源的转化利用的研究倍受瞩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