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院长沙龙活动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22-03-18 00:00 浏览量: 2391

学校举办院长沙龙活动

3月17日,学校在花江校区国际学术文化交流中心203多功能会议室举办院长沙龙活动,就如何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进行交流。校长徐华蕊、副校长刘宝臣、校总会计师曹辉景出席活动,各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各学院院长畅谈改革发展,围绕队伍建设、岗位管理、绩效考核、专业建设、科研管理、资源配置等方面交流了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情况,就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华蕊重点就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中的人员核定、专任教师聘岗、教师津贴、学院经费、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出台相关制度政策。他强调,职能部门要抓大放小、提前谋划,各学院要主动学习、主动担当,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徐华蕊表示,只要符合校院两级改革总体部署、遵循规章制度、有利于学校发展的改革思路,都可以大胆去尝试、去探索、去总结,学校也将全力支持各学院的发展。

刘宝臣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明确职能部门工作职责,为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做好服务保障。曹辉景表示对于经费问题财务部门会针对性的作出调整和改进,希望各学院开源节流,合理合规使用经费。

校长徐华蕊在院长沙龙上作总结讲话

院长沙龙活动现场

商学院院长袁胜军主持沙龙活动

法学院院长高兰英在沙龙活动上发言

-END-

图文 | 宣传部 农必东 胡小敏

编辑 | 刘积连(麟鸿工作室)

校对 | 孙 榕 王 涛

编审 |俸燕珍

审核 | 丰 硕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