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
2022-03-05 21:49 浏览量: 1940

BACKTO

SCHOOL

回校啦!

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

顺利返校

根据教育部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精神和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避峰”“错峰”原则和“五有”要求,3月5日,我校学生陆续返校报到。

01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返校同学有序排队,严格按照返校审批和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广西健康码和行程码核验、体温检测、卫生消杀等程序进入校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志愿者分工协作,为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保驾护航。

返校学生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医务人员正在为学生进行核酸检测

返校学生扫码进校

返校学生乘坐学校免费大巴车回宿舍

志愿者在宿舍区协助卫生消杀等工作

学校食堂采取隔离就餐措施

02

学生返校期间,校长徐华蕊、校党委副书记聂慧、副校长钟平、总会计师曹辉景实地检查了学校大门、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核酸检测、校园消杀、后勤保障等工作,对返校报到过程中的重点环节、风险点和防控点提出了指导意见。

检查中,校领导一行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提醒学生返校后仍需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返校学生各项物资保障,为学生提供生活便利;要积极关心、了解返校学生的心理、学习状况,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要加强对返校学生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教育,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好自我安全防护;要及时发现、查找返校防控中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校领导实地检查学校大门口

校领导详细了解核酸检测情况

校领导在学生食堂与就餐学生亲切交谈

校领导实地查看宿舍环境

校领导深入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校领导实地检查金鸡岭校区大门口

文字 | 胡小敏

图片 | 农必东

编排 | 俸燕珍

封面 | 赵远缓

校对 | 赵远缓、李春梅、苏欣、孙榕

审核 | 丰 硕

分享

点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