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 | 北京物资学院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北方专场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3-08-22 09:42 播放次数: 2307

8月17日,中国商学院南北联展暨2024招生政策直播峰会之北方专场顺利召开。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招生与教学主管安艳艳老师应邀出席活动,对北京物资学院MBA项目招生政策及报考指南进行全面讲解,针对考生疑虑问题进行在线细致解答,助力考生成功上岸。





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经、管、理、工、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校现有28个本科专业及方向,是国内第一个开办物流管理、期货、采购管理专业的高校。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9个,北京市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1个。学校1986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目前拥有7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下设23个二级学科/专业;10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类别。



北京物资学院2010年获批成为MBA培养院校,依托学校丰富的教学、研究、实践等资源和优势,求真务实,不断开拓,与物流流通行业发展、企业实践、中国国情和世界潮流紧密结合,走特色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办学道路,逐步形成了一套完备的MBA教育体系。本着在物流和流通领域将MBA教育“做专、做细、做深、做强”的目标,着力打造适应时代发展的、特色鲜明的MBA项目。

在培养上,坚持MBA教育本质,坚持“立德树人、凝炼特色、追求质量、持续改进”工作方针,以需求为引领,顺应时代要求,聚焦内涵发展,打造全过程育人体系,形成特色鲜明的培养体系:特色化的研究领域、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专业化的培养平台、多维度的培养体系


MBAChina作为中国管理精英成长平台、中国商学院媒体,始终坚守教育初心,聚焦全球商学院,全力致力商科教育发展。以搭建互动交流平台、做好考生与高校之间的桥梁为己任,坚持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此次北方专场致力于连接考生与院校招生官,用最短的时间一站式掌握所有重点信息,及时知悉院校信息,重点备考,顺利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