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物资学院MBA官方调剂双选会

北京物资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1-03-05 17:02 播放次数: 3265

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北京物资学院举办“2021年全国管理类专业调剂双选会”,在2021年2月23日进行一场在线直播活动。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北京物资学院MBA项目,包括项目招生政策、调剂注意事项、复试备考指南等信息。


北京物资学院商学院院长助理、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张喜才老师、MBA教育中心招生与教务主管安艳艳老师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


北京物资学院MBA项目简介

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以经济学科为基础,管理学科为主干,经、管、理、工、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2010年获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予权,学校为此成立了MBA教育中心,负责MBA专业学位教育及管理工作。项目培养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特色,根据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的培养目标与基本要求,凝练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公司理财、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运作管理四个培养方向。结合社会发展趋势和企业实际经营需要,侧重对MBA学员进行管理实践和应用方面的训练,培养具备战略思维、人文精神、科学素养和诚信品质,具备较强的分析和解决企业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工商管理人才,能够胜任工商企业、金融企业、中介机构、政府及非营利性组织和其他部门的管理相关工作。

培养采取课程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教学过程重视运用团队学习、案例分析、现场研究和模拟训练等方法,教学内容理论联合实际,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分析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建立校企合作培养机制,聘请校外企业家做兼职导师,参与实践过程、课程与论文等多个环节的指导工作,共同承担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