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谭彦嘉楠讲述MTA/MBA项目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 2023-06-13 09:48 播放次数: 2805

2023年6月10日,2024中国商学院招生巡展全国场北京站成功举办。此次招生巡展由MBAChina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


MBAChina携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24所TOP名校29个重点项目,为考生提供MBA/EMBA/MEM/MTT/MPAcc等项目精讲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招生主管谭彦嘉楠老师应邀出席,并围绕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项目发表项目演讲


谭彦嘉楠老师指出MTA/MBA教育中心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针对MTA/MBA教育和管理而设立的专门机构,其目标在于秉承二外“明德、勤学、求是、竞先”的校训。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最具多元化与竞争力的MBA教育,以及培养和造就中国旅游业的产业领袖,建设国内一流的MTA教育基地。

学校为 MTA/MBA 项目配备了最顶级的师资,双导师制聘请了一大批企业界的领军人物作为产业导师,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全面发展、具有企业家精神Global Local 人才,MTA项目致力于培养未来旅游界的产业领袖。

为丰富学员在校生活,开设了产业领袖大讲堂、第二外语选修课、人才培训、海外访学等。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驱动下,MTA/MBA教育中心,成功开办了国际MBA班,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俄罗斯、哥伦比亚、法国等国家为主进行生源选拔。目前已经招收了五届,培养了60余名优秀国际生。



最后谭彦嘉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招生计划,2024级预计招生95人,非全日制MBA周末授课,学制2年,学费8万元。



此次招生巡展致力于搭建院校与考生之间的桥梁,为学生提供20余所TOP名校招生官项目精讲,针对24年考研最新招生信息进行全方位解读。面对面互动答疑,消除信息差,使考生直接有效地深入了解目标院校。同时,为各大院校打造贴近考生的招生平台,以此优化招生宣传形式与内容。MBAChina将始终与各大院校携手奋进,共同推进管理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