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榜单!南审学者连续入选

南京审计大学
2023-04-04 11:03 浏览量: 4047

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公司正式发布2022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全国共有来自504所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的5216位学者入选。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刘莉教授(应用经济学)、商学院余德建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上榜。

刘莉,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金融工程、能源金融和市场复杂性领域的研究。连续三年入选应用经济学学科领域高被引学者。

近年来围绕金融工程和能源金融领域开展研究,主持完成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和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称号和南京审计大学“润泽学者”计划支持,2020-2022年连续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应用经济学)。目前在《管理科学学报》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Journal of Empirical Financ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recasting、Journal of Forecasting、Energy Economics、Journal of Futures Markets、JournalofManagementScienceandEngineering等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40多篇。

余德建,管理学博士,南京审计大学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数据驱动的决策理论与方法及应用、文献计量、信息计量。获江苏省社科优青、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等称号。2021-2022年连续两年入选该领域高被引学者。

近年来,余德建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身份在

此次榜单覆盖了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中的84门一级学科,以全球领先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最终得到5216名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该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的中国大陆地区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在其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审计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