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MBA代表出征第五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1 16:15 浏览量: 3150

MBAChina网】2019第五届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于2019年6月6日-6月9日在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举办,两天50公里穿越乌兰布和沙漠。2016级MBA校友郝凤林作为太原科技大学MBA代表出征此次沙漠友谊赛,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我校MBA获得赛事优秀组织奖。

“大漠豪情壮志酬,天下英雄我辈出”,2019第五届国谊赛以“大漠英雄谁与争锋”为赛事主题,旨在把国谊赛打造为一场与自己较量的沙漠历练、一段在大漠见证真情的永久记忆,一个展示团队和个人魅力的户外平台,一个商业与智慧碰撞的舞台,一场商学院人的大漠英雄会。队员们两天徒步穿越有“红色公牛”之称的乌兰布和沙漠,最后在乌海兴泰蓝海名都假日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庆功宴。

沙漠友谊赛对每一个拼尽全力的商学院人都不仅仅是为了追求个人荣誉,更是为了通过这次寻心之旅找到属于MBA人的灵魂,通过国谊赛进一步体会团队协作、精英管理、商业智慧和社会责任,为商海中的乘风破浪增添一份勇气;也是为了在竞争与合作中增进商学院间的友谊,传播MBA精神,践行社会责任,共同发展沙漠产业。

国际商学院沙漠友谊赛是在海内外商学院MBA/EMBA及企业代表群体中开展的一项体验式社交赛事,倡导“坚毅、协作、共赢、公益”的理念。通过三天时间的沙漠徒步,户外宿营和交流互动,了解沙漠,认识沙漠,保护沙漠,同时促进商学院群体的社会交流。通过团队协作、坚持拼搏来达成心灵的成长突破,践行商学院社会责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