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MBA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5-03-23 14:02 浏览量: 946

MBAChina网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


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已确定,金融学科基本分数线为:政治50,外语55,业务课一90,业务课二90,总分350。根据学校的通知精神并结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际情况,现确定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为:政治50,外语55,数学三90,金融学综90,总分350。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将严格组织复试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选拔优秀学生。


二、复试安排


时     间

地    点

内容

备    注

3月22日

校医院

体检


3月22日

闵行校区

英语听力


3月23日
13:00 – 13:30

徐汇校区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报到

检查材料原件

3月23日
13:30 – 16:00

徐汇校区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案例分析

项目介绍及案例分析

3月23日
16:00 – 18:00

徐汇校区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面试

综合素质
英语口语等



注:1、报到及面试开始前15分钟在面试教室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及验证。


2、英语听力考试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请浏览研究生院网页通知。


3、在徐汇校区有班车(校医院前)至闵行校区。


三、所需携带材料


① 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


② 历届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历验证程序;


③ 应届生的学生证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籍验证程序;


④ 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应事先办妥认证手续;


⑤ 同等学力考生另需提交报名条件中所要求的本科课程成绩单。


⑥ 上述材料均需提交原件验证及复印件备份。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录取。


四、说明


请各位考生按学院公布的复试名单以及收到的邮件通知后准时参加复试。请务必回复邮件确认参加复试。如3月13日前还未收到邮件的同学,请发送邮件查询。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