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15 12:31 浏览量: 2979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学院1000余名师生,观看了庆祝大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团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以专题学习、研讨会、团日活动等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分享学习感悟。

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大会

团委学生会及各团支部组织学生们观看庆祝大会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 陈百合

作为一名高校团干部,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引导大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将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需要的地方。要引导大学生厚植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在大学这个人生最重要的时间段中,增本领、长才干,向榜样学习,让过硬素质成为自己迎难而上的力量。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 曲跃萍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我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王子怡

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心系祖国、志存高远、增长才干,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迎难而上,用奉献与责任绘就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

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干事 姚贺为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会有前途,民族就会有希望。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我们要刻苦学习锐意创新,我们要敢于斗争。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要做到“五个模范”,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21040602班团支书 朱美慧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时刻鼓舞着新时代中国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一名团干部,我要联系好、服务好广大同学,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组织策划更多优质的活动,做同学们信得过、靠得住的贴心人,增强共青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编辑丨郭泓博

初审丨陈百合

复审丨石金明

终审丨张红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