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应注意的标准(上)

MBAChina
2018-01-17 10:29 浏览量: 3112


MBAChina网商学院一直是海外留学生最受欢迎的方向,来自海外大学的商学院也成为许多学生关注的重点。英国首都伦敦作为成熟的自由商业市场,长期以来一直是世界金融中心的中心。由于英国高等教育的严谨品质和卓越成就,它也成为许多商科学生的商业目的地。我们选择商科专业的商学院应该注意什么标准? 


一、大学的综合排名和商业科学的专业排名


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自然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但是,我们也应该注意各个排名中所考察的指标。由于业务的实用性,大多数学生都是以职业为导向的。特别是对MBA学生来说,毕业生的前途对他们的晋升、创业或继承尤为重要。此外,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经验也反映在学校的良好声誉上,所以看商学院的排名,特别注重教学质量、学生的学习经验和毕业生的前景,更可能使自己的素质更符合自己的选择。有了这样的关注,我们可以看到,在2018次排名中,前十名、前十名商科专业和顶尖大学在教学质量、学生经历和毕业生前景方面都有排名。为了满足这三个条件,可以说是最好的条件。


2018次排名前十位的大学,拉夫堡大学和利兹大学今年表现格外耀眼,特别是在拉夫堡大学,今年,时报和卫报大学指南CUG完成列表中的所有前十,还是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年度综合排名前3的“榜中榜”发布,也跻身十强在英国连续两年,第六。


从专业的角度来看,时代排名64个专业,与商业相关的四个方向,会计和金融、商业研究、经济学和图书馆信息管理,四个方向如下所列:


2018年度会计和金融的前十名


在会计学和金融专业的前十名中,兰卡斯特大学、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和华威大学都是英国排名前十的大学。找出具体的评价指标。


教学质量:兰卡斯特大学、利兹大学和巴斯大学是前三名。


学生经历:拉夫堡大学,利兹大学,兰卡斯特大学,一、二、三。


毕业生前景:拉夫堡大学排名第一。


2018年度十大商业研究专业


十大业务的研究型大学:圣·安驻斯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在牛津大学,拉夫堡大学,UCL,和于是前十名的大学。


教学质量:圣·安驻斯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和拉夫堡大学的前三名。


学生经历:拉夫堡大学排名第一,圣·安驻斯大学和兰卡斯特大学分为两个或三个。


研究生前景:圣·安驻斯大学、拉夫堡大学和牛津大学排名前三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新浪教育网发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