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LEARN+】铁汉生态:探寻绿色生态发展新模式

MBAChina
2018-01-12 15:07 浏览量: 4272



MBAChina网2018年1月5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副院长任颋教授、MBA项目办公室主任毛娜老师、硕博办公室副主任王毅老师、硕博办公室马曦业老师、EDP办公室王又婷老师、部分MBA校友以及2017级MBA同学一行前往铁汉生态参访。立即申请调剂




铁汉生态董事长刘水、高级副总裁李诗刚、金融总监陈小峰、研发中心和环保事业部总经理赵亮、产品方案中心总监石金、战略中心总监丘琤就铁汉生态的发展、组织变革、商业模式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生态”)成立于2001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中国生态修复和环境建设领军企业。2011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300197),为创业板首家生态环境建设上市公司。铁汉生态主营及关联业务涵盖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生态农业四大方向以及生态电商和生命健康等领域,拥有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投融资、建设、运营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通过供应链金融的战略杠杆效应,为客户在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方面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在对铁汉生态做简短介绍后,同学们观看了铁汉生态的宣传视频。视频中的海绵城市理念、玫瑰小镇、东莞撒野农庄、华汉基因等鲜活示例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铁汉生态高级副总裁李诗刚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主营业务、重点施工案例、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几方面情况,铁汉生态的生态修复和综合环境治理业务不仅展示了其强大的技术能力,也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


在铁汉生态高管层与MBA师生交流环节,针对铁汉生态所在行业是否会有集中化的发展趋势,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公司的组织变革方向,公司现有的消费级产品的发展和规划,行业内和海外的并购与扩张,打造家庭微生态的新商业模式等同学关心的方面,铁汉生态的相关负责人予以一一答复。任颋教授也针对组织变革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公司的管理方向大致正确,组织充满活力,具备快速应变市场的能力在当前很有必要。


铁汉生态董事长、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校友刘水先生说,铁汉生态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公司,最近几年成长迅速,而快*长的企业的管理是一个比较大的课题。任颋教授提出可在MBA学生中成立研究课题组,通过调研参访和参与企业部门会议等形式,与企业部门一起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会谈结束后,任颋教授代表北大汇丰商学院向铁汉生态赠送了纪念礼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自北大汇丰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