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MBA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区晋级赛中取得佳绩

MBAChina
2017-07-12 09:24 浏览量: 1816

MBAChina网讯】7月9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东北区晋级赛在东北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吉林大学、辽宁大学、辽宁科技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燕山大学等12所高校共16支MBA精英代表队参赛。各代表队通过抽签形式分为八个小组,并围绕案例《维库公司战略转型之惑》展开精彩比拼。


最终,东北大学二队、一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许慧敏老师获得“最佳教练”荣誉称号。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东北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