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卓健科技联合创始人叶建统来浙财MBA学院举办MBA财经论道讲座

MBAChina
2017-01-12 13:50 浏览量: 2718

MBAChina网1月7日下午,杭州卓健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叶建统来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举办第六十二期MBA财经论道讲座,为师生们带来题为《互联网医疗的创新与发展》的专题讲座。副院长倪文斌教授主持此次讲座。





课堂中,叶建统先生向学员们介绍了公司六年成长史,分析了国家医疗改革政策、医疗行业的发展趋势等,如深化医疗改革、对医生自由职业的开放、第三方检查检验的发展等问题,认为医院将会成为医疗的场所。叶先生重点阐述了互联网医疗的发展趋势,描绘了未来医院和医疗的发展蓝图,认为未来医院是医疗服务中心、研究探索中心、大型数据重心、科技孵化中心、远程监控中心、培训教育中心。讲座后,叶先生对于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现场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叶建统,杭州卓健科技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北京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硕士,专业通信工程师,从事软件开发及互联网通信工作15余年,具有专业通信工程师技术职称。熟练掌握软件开发架构,熟悉多种编程语言、开发工具及主流数据库。组建了卓健科技完备的公司技术团队,现主导公司系统研发、项目实施、运维和产品管理。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MBA学院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喜报!上海交大这位教授荣获“亚洲成就奖”


广西师大MBA获评2016年度中国MBA华南联盟十大贡献奖


精彩推荐: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 / 239701642 / 346590212,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