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MBA获评2016年度中国MBA华南联盟十大贡献奖

MBAChina
2017-01-06 14:25 浏览量: 2570

MBAChina网讯】近日,第21届中国MBA华南联盟峰会在广西阳朔遇龙河畔成功举行。此次峰会由中国MBA华南联盟主办、桂林电子科技大学MBA联合会、MBA同学会承办,中国MBA华南联盟理事会成员、华南联盟各MBA院校代表、历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等近100多人出席了活动。广西师范大学MBA师生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广西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华南联盟的合作与活动开展,也得到了联盟各兄弟院校的充分肯定与认可。在本次的2016年度颁奖中广西师范大学再次喜获丰收:广西师范大学MBA联合会荣获“2016年度中国MBA华南联盟杰出联合会”,广西师范大学2012级MBA联合会副主席兼华南联盟常任理事王西强(广东科立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荣获“2016年度中国MBA华南联盟十大贡献奖”,广西师范大学2015级MBA优秀学员杨建群(广州旭川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桂林(南昌百树教育集团总经理)分别荣获“2016年度华南联盟MBA新秀20奖”。




本次峰会同时举办了徒步邀请赛。广西师范大学以2016级MBA常华、莫奇翰、张卓赟等同学为主力队员的参赛队获得本次徒步邀请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本次徒步赛颇有创新特色的活动,徒步全程7km,各院校参赛队伍以团队的形式进行徒步比赛,各个补给点另设难度不等的团队智力比拼环节,健身运动的同时,也是队员间、校际间的交流沟通平台。一路的行程加强了各院校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也提高了华南联盟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




这是广西师范大学MBA联合会努力传承与积累的硕果,也将继续以创新、高效、务实的态度继续前行,继续为华南联盟紧密合作与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百科:


中国MBA华南联盟是继北京联盟、西北联盟、西南联盟之后的全国高校MBA教育的第四家区域联盟,该联盟通过搭建各校、各届MBA精英的信息交流网络平台,举办各种务实有效的专题讲座、学术研讨、社会实践、文体联谊等特色活动,以及成立各种的行业俱乐部等具体有意义的工作,从而实现对内整合、延伸并再造中国MBA华南区域资源,对外树立华南MBA卓越形象和优秀品牌,提升华南MBA群体社会美誉度的作用,进而联合社会各界优质资源,为华南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目前中国MBA华南联盟包括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东工业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台湾亚洲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海南大学、广西大学、深圳大学等共15校16院。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广西师范大学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商学院MBA学费明年或停涨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 / 239701642 / 346590212,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