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助力梦想启航——北邮2016(第六届)北邮MBA整合实践创业大赛圆满成功

MBAChina
2017-01-10 15:21 浏览量: 2648

MBAChina网讯】2017年1月7日下午13:00分,北京邮电大学第六届MBA创业大赛决赛在经管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闫长乐为决赛致开幕词 ,北邮2015级MBA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大赛很荣幸邀请到了北京买单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涛、安信融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海军博士、北京中云微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宋伟、天使帮创始人贾彦海、华卫天和健康科技董事长申有长担任决赛的嘉宾和评委。



2015级MBA创业实践大赛嘉宾评委


本次决赛共有11支队伍参与,采取“PPT展示(10分钟)结合现场答辩(10分钟)、各位评委独立打分后取整体平均值”的形式进行。本届参赛队员经过近半年的准备和努力,结合初赛中吸取到的宝贵经验,分别通过市场调研、数据分析、流程规划、效益评估等模块,全面展示具备充分可行性和有力论据的创业方案。





参赛团队与评委间热烈讨论


其中,“狼人杀吧”团队着眼于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常玩的桌面游戏(狼人杀),提出让爱好商业化的思维方向,并且深入中国各大城市做了实地调研,博得一致好评;“AA大数据”团队不仅仅停留于理论,其项目目前已经进入实施阶段,契合了创业大赛的目标和愿景;“学亦贷”团队则立足于北邮MBA学生学费缴交压力的痛点,打造了金融平台,融合学生-校方-银行三方需求,直接给出了完善的解决方案;而数学云项目更是让导师与学生之间产生了热烈的交互,大有当场闪投的势头。



闫长乐教授为各个创业实践团队精彩点评


比赛热烈开展,全程掌声不断。最后,学亦贷团队项目获得本届MBA创业大赛一等奖,狼人杀吧、数学云团队获得二等奖,可美乐、找导游、AA大数据团队获得三等奖,其他团队授予优秀奖。


学以致用,行胜于言。创业实践大赛点燃了梦想的薪火,推进了梦想启航落地,并提供了项目投资的交流平台。

跨越2016,让我们在2017一起奋勇前进!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北京邮电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商学院MBA学费明年或停涨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 / 239701642 / 346590212,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