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MBAChina
2016-12-23 10:29 浏览量: 2457

MBAChina网】距离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还有150天,遍布全球各地的管院校友们却早已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为“回家”而“蠢蠢欲动”。


上周六,近四十个班级的MBA校友代表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恩与思念,不忘师恩、不忘母校、同心携手,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百廿·浙大


为凝聚管院“健康力量”,邀请全球校友关注并参与浙大120周年校庆,2016年12月17日上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员大会暨120周年校庆启动仪式在浙大紫金港校区隆重举行。




浙大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党颖,管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包迪鸿,党委副书记吴为进,教学办李贤红以及管院教授邢以群等众多师生,也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会议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校歌,伴着慷慨激昂的旋律,现场校友们热泪盈眶,油然而生的自豪感、往昔求学岁月里的师生情在心底彻底唤醒。


随后,浙江大学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党颖代表学校、校友总会致辞,她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并向校友联络员们表达了殷切期待。她说,校友联络工作需要联络员们的大力支持与参与,传承校友文化,将个人与母校相联系,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她还邀请校友们参与母校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回归母校,凝聚最广泛的校友之心,共同见证母校双甲华诞。




管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包迪鸿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回顾了管院发展重大历程,展望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管理学院自成立36年以来,风雨兼程,伴随着中国崛起的步伐,融创新创业于管理理论和管理实践的开拓,已然发展成为一所学科特色鲜明、走在市场经济前沿,精英荟萃、人才辈出的现代商学院。而这诸多成就,都离不开管院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上的努力拼搏与艰苦奋斗,更离不开广大校友对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鼎力相助。对此,他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由衷地感谢。


“管理学院校友遍布世界各地,拥有校友逾4万多名”,管院党委副书记吴为进在会上作了校友工作报告。他介绍,管理学院素来重视校友工作,是浙江大学最早着手校友工作并成立校友办公室的院系之一。在历届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校友工作稳步推进,众多校友组织、俱乐部成立,校友认可度逐年上升,学院已连续三年被评为“浙江大学校友工作先进单位”。同时,他表示,此次大会共联络到管院130多个班级参与,是一次全新的开始,希望在所有班级联络员的不断努力下,能在120周年校庆期间,凝聚更多“健康力量”。




此外,管院1983级首届本科班校友代表李勇在会上回忆了自己多年前在管院学习的经历,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恩与思念。“感谢母校、母院的培养,感谢那段美好的青春印记,我们都将永远铭记。”同时他表示,如今正逢管理学院新大楼建设之时,这是一次难得能在母院留下青春念想的机会,经过83级首届本科班全体同学们的讨论,他们计划将以班级名义为管院新大楼捐赠一间教室,他说:“无论多少,无论大小,重要的是那充满感恩的心。”


管院2008级MBA集中班林凯校友说道:“虽然,毕业好几年了。我相信很多校友与我一样:时刻能够感受到学院和MBA中心的关心、关注和关怀。我相信很多校友与我一样:感恩老师们的教导、珍视同学们的友谊、期待校友间的合作、关心学院的发展。”


在MBA中心的支持下,多样化的俱乐部满足了校友们的不同的爱好,在定期或不定期的活动中,校友们联络了感情、加深了友谊、发展了自己。他以自己成立的读书俱乐部为例,重点介绍了学院校友组织为校友提供的服务与帮助,讲述了在校就学期间的收获与成果。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在此次大会筹备阶段,有一个特别策划的“征询”:您最想见到的一位老师,短短时间就收到了校友们上百条的回复。师恩难忘,桃李芬芳,因为当年老师们辛勤的付出,校友们在人生路上始终拥有自信与健康力量。今天,他们怀着感恩之心,期盼恩师像当年那样回到他们中间,再次感受恩师的谆谆教诲。


因此,此次大会邀请了浙大管院邢以群教授。作为管理学院1983级硕士与1994级博士,既是老师又是校友的他,围绕着“感谢、情意、联系”,说出了在场校友们的心声,也阐述了教师始终为同学、校友们奉献的无悔人生,其深情的讲话迎来了现场掌声阵阵。


会议最后,包迪鸿书记就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展开了汇报,并再次呼吁班级联络员们共同参与校庆筹备工作,发动班级同学同心协力,建设管院,共筹校庆!


欢快的时光总显短暂,大会最后在管院师生们的合影留念与欢快畅谈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相聚”,不仅凝聚了管院“健康力量”,让校友们再一次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正式启动了“120周年校庆”。


带着对母校的不舍与深深眷恋,校友联络员们又将回到各自岗位,为践行“引领中国未来发展”的承诺,也为与管院一起“同心携手、共创一流”,不懈奋斗。相信在120周年校庆期间,将迎来全球管院校友的“健康力量大聚集”,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浙大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法国里昂–北邮GEMBA-2016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人大商学院荣膺“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精彩推荐:


2017年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汇总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北京地区MPAcc项目的学费信息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