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3M篮球俱乐部换届友谊赛 ——老腊肉、小鲜肉开打!

MBAChina
2016-12-28 15:32 浏览量: 2776

MBAChina网】2016年12月17日晚,为庆祝3M篮球俱乐部换届,由2013、2014、2015级的师兄们组成的老腊肉队和由2016级师弟们组成的小鲜肉队在华南理工大学西区篮球1号场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友谊篮球赛。


在球赛打响之前,我们先看看这一班英气十足的篮球健将们吧。




接着由MBA联合会朱主席颁发聘书,授任2015级MBA3班的赵传统同学为3M的篮球俱乐部会长,欢乐与自信洋溢在赵部长的脸上,让人倍感亲切。




赵会长与俱乐部各成员来说几句知心话,以兹鼓励。杨主席热情献花,大家都热情高涨,掌声此起彼落。






欢乐过后我们来看看这届3M篮球队新的领军人物。手执鲜花的何志强同学任篮球协会的秘书长,赵会长手拿证书,旁边的是新任篮球协会队长宋东同学。朝气蓬勃的阳光男孩们给人满满的信心和责任感。




换届仪式过后,篮球赛正式开打啦。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比赛过程中精准的投篮,默契的传球,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迅捷的进攻和及时的回防,连相机的速度都难以跟上。




比分从比赛开始就一直难分高下,肉肉们都精神饱满,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相方都紧咬不放,实力真是旗鼓相当,不相伯仲。


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不但赢得场外的阵阵掌声,也收获着雷鸣般的助威声。这为运动员们增加不少信心。最后随着师兄们对师弟的承让,比分以50比49结束,鲜肉队以一分险胜腊肉队。




本次换届友谊赛,不但再度提升同学们对篮球的喜爱,加强了3M各班级间的交流,而且巩固了华工篮球俱乐部这个切磋技艺和学习互补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华工人团队合作精神。我们相信赵会长会带领华工3M篮球俱乐部,再接再厉,战出成绩战出友谊,向着更好的方向迈进。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华南理工MBA 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独家发布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及答案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基本在165左右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