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贸大学陈德球副院长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交流访问

MBAChina
2016-12-28 09:58 浏览量: 4946

MBAChina网近日,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陈德球教授率队,英文博士项目主管于跃老师、英文本硕项目主管任依菲老师随行,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交流访问,就留学生人才培养问题与对方进行探讨。北京外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鹏、留学生招生办公室主任董丽丽、专硕项目主任王德宏、专硕项目教务主管刘惠铭及学生管理等其余3名相关老师接待到访并与会讨论。




北京外语大学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鹏首先对我院成功取得AACSB认证表示祝贺,AACSB认证的成功对留学生项目发展有着重要推进作用,并指出该院也在积极参与认证筹备工作。随后,他向陈德球副院长一行介绍了北外国际商学院发展历程及留学生项目的基本情况。刘鹏书记从该院留学生人才培养目标,留学生招生情况及生源规模,留学生办公室管理人员配置,留学生项目发展进程、机遇与挑战等方面做了详实的介绍。陈德球副院长向对方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留学生培养的总体方针,培养模式及我院留学生各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就两校留学生培养政策的异同点为对方进行了详细阐述。陈德球副院长指出,自2002年以来,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商学院留学生教育在全院领导及教职工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始终保持着健康良好的发展势头;实行“走出去”战略,是我院留学生教育拓宽办学思路,提高生源质量,加强国际化程度的重要方法之一。


随后,双方与会老师就如何提高留学生招生数量及质量,留学生教学教务管理,中外学生共同培养的方式方法以及学院的国际合作及国际化程度的推进展开深入探讨,并针对两校在留学生管理方法上的相异点互相交换意见。


此次访问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学院为我院留学生项目落实“走出去”理念的良好开端,双方均表示此次会谈收获颇丰,希望今后能加强两校间交流合作。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对外经贸大学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校友代表齐聚“浙”里,共同启动120周年校庆


华中科大荣获“第十届中国MBA联盟中部峰会”三大奖项


精彩推荐:


独家发布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及答案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基本在165左右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