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介绍 | 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 康奈尔师资

MBAChina
2016-09-24 16:43 浏览量: 3534

MBAChina网】清华-康奈尔双学位金融MBA是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与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康奈尔大学旗下的约翰逊管理学院合作创办的双学位金融MBA 项目。这是美国顶级商学院首次在中国授予MBA 学位,同学们可以与世界顶级MBA 项目的师生共同学习、实践,徜徉康奈尔,论剑华尔街。




Vishal Gaur,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副院长,运营管理学系系主任兼教授。

  

Gaur 教授的研究重点是零售业务和供应链管理,包括库存管理、产品多样性、分销物流以及业务与财务绩效关系等课题。他运用汇总的公司级数据和专有数据,对企业库存进行了实证研究,以评估企业的绩效改善情况,改进需求预测,并寻找库存周转率的驱动力。他还开展了库存方面的理论研究,以研究库存政策与产品多样性、消费者选择行为、竞争和避险、增长以及破 产风险等财务问题之间的关系。 


Gaur 教授在2001 年获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博士学位,1995 年获得印度管理学院艾哈迈达巴德分校 MBA 学位,1993 年获得印度理工学院新德里分校学士学位。在加入约翰逊商学院前,他在 2001-07 年担任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副教授,并在 2007-08 年间担任哈佛商学院客座副教授。




Ming Huang(黄明),康奈尔大学金融学教授。


黄明教授的研究重点主要是行为金融学,特别是应用认知心理学以理解金融资产定价。他还曾对信贷风险及衍生产品、缺乏流动性对资产价格 的影响,以及在收购中应用拍卖理论进行研究。在加入约翰逊商学院前,黄教授曾任教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和芝加哥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院。近年来,黄教授还对中国金融市场和企业金融进行了深入研究。




Ya-Ru Chen(陈雅如),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中国事务院长,Nicholas H. Noyes管理学讲席教授。


陈教授的研究重点是员工行为和态度方面的跨文化差异与共性。她对不同文化的员工对绩效反馈做出反应、与自身所在群体和其他群体建立联系以及与商业对手谈判的方式进行了对比。她最近的研究项目探讨了员工如何在不同文化环境和全球化多元化情境下获取、保持并体验地位和 权力。她还研究了地位问题如何影响领导效能和跨文化商业互动。  

陈教授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博士学位。她曾获得 2002 年管理学院组织行为类最佳论文奖,以及 2008 年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最佳微型论文奖。她曾担任《管理学院评论》、 《管理和组织评论》以及《管理科学》的编辑。目前,她正在编辑《管理科学》 有关“实现、保持和体验组织和市场地位”的专刊。




Vrinda Kadiyali,康奈尔大学学术事务副院长,尼古拉斯·h·诺伊斯管理学、市场营销和经济学教授。


Kadiyali教授致力于研究企业的竞争策略问题。她运用经济学的博弈论模型研究企业如何与其竞争对手及渠道合作伙伴进行竞争。她也曾为多家期刊和组织担任仲裁工作,如美国国家科技基金会及美国营销协会。她现在执教约翰逊管理学院的战略核心课程。在此之前,她也曾教授有关网络营销、分销渠道、营销模式的课程以及多项博士生课程。


版权声明

图文搜索自清华五道口金融MBA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