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MBA,我们来了! | 2016 MBAers, 欢迎到家

MBAChina
2016-09-06 10:16 浏览量: 2573

MBAChina网讯】正是帝都好风景,起风时节又逢君。在最美的时节,遇到最意气风发的你们。从这里,我们一起,汇入长江,奔向大海、诗和远方!Great time to be in a great place for a greater you!MBA16 MBAers,Welcome on board!




他们来自哪里?


他们来自于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多伦多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清华、北大等顶尖学府。


曾工作在普华永道、渣打银行、罗德公关、 澳门卫星电视台、美国之音、雀巢、中石油、中国航天等各行业内领先企业。


同时,作为长江商学院最年轻的学生群体,他们也一如既往的担当着颜值、活力、创意与未来!


盛装迎接新同学






以最美的姿态遇见你






你好,新同学










听听教授怎么说






25岁了,想去哪里都可以!


30岁了,以后能去哪里?


35岁了,怎样才能去到那里?


用14个月,通透15年。




长江MBA,我们来了!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上海海事大学MBA教育创立20周年


精英之旅 伴你启航,上外经贸2016级MBA开学仪式圆满结束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