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2016级工商管理硕士及精英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MBAChina
2016-09-13 13:09 浏览量: 1660

MBAChina网】9月10日-11日,汕头大学MBA教育中心素质拓展活动在漳州龙佳大山拓展基地顺利举行。2016级MBA班、企业管理精英课程班和商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共计120余名学员以及商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得到了2016级新入学同学的积极响应,MBA教育中心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在经过三个多小时车程到达目的地进行简单的整理之后,学生们在素质拓展基地教官的带领下,穿上配发的迷彩服,随即投入紧张而有序的拓展活动中。本次拓展活动通过趣味横生的活动,让本是陌生的新入学同学熟络起来,并迅速进入训练拓展状态。同学们通过小组的形式分工合作,开展比赛与PK,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拓展活动,如七巧板,背摔,跨越毕叶线等,活动过程中贯穿个人协作与团队合作,展开团队之间的竞赛活动。在夜幕中,拓展基地教官与学生共同举行烧烤晚宴与篝火晚会,学生与教官们围坐在篝火旁边共叙情谊,将本次拓展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为期2天的素质拓展活动转眼即逝,对于2016级的新入学同学来说,素质拓展活动强化了同学间的协作能力,拉近了同学间彼此的距离。在活动中设置的障碍,需要同学们通过讨论与思考,激发了同学们思维的火花,为实际的工作生活提供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师生通过分工协作,增进了彼此间的认识与距离,提升了整个师生团队的合作能力与凝聚力。新学期伊始,同学们通过素质拓展活动的历练,为即将开始的校园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为即将到来的学习与工作开启了一个新的里程。


版权声明

文中图片搜索自院校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第二届海峡两岸企业管理创新论坛在北京林业大学顺利举行


北京林业大学2016级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