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建大“关爱留守儿童,共筑快乐成长”润苗扶贫实践团活动

MBAChina
2016-08-04 13:28 浏览量: 1626

MBAChina网讯】8月2日,北京建筑大学润苗扶贫实践团“关爱留守儿童、共筑快乐成长”大型公益活动开幕式在雄壮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阿弓镇党委副书记陈恩恒、化董村村主任王泽付、化董小学校长熊壮强、北京建筑大学辅导员李文超、北京证金财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莉莉以及全体志愿者、化董小学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首先,陈恩恒书记致开幕辞,对北京建筑大学润苗扶贫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可以借助各方力量,细致分析化董村当前的发展困境,并通过支教、调研等工作,为化董村的发展出谋划策,为村民们的脱贫致富提供思路。

  

北京建筑大学润苗扶贫实践团带队老师李文超就我校发展历程、实践团工作设想、需要给予的配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表示实践团会努力运用专业知识、“互联网+”思维,整合社会团体、企业力量,为化董村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随后,北京证金财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莉莉也表示愿意提供资源支持,开展爱心助学,推动经济发展,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插上坚实的翅膀。


  


开幕式结束后,北京建筑大学、阿弓镇党委、化董小学、北京证金财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深入开展支教工作、挖掘民族文化、整合扶贫资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充分的交流,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爱留守儿童、共筑快乐成长”大型公益活动聚焦于国务院扶贫办十大扶贫工程,是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润苗扶贫实践团“汇聚青春力量,建功美丽乡村”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实践团将继续围绕实践活动主题,带领广大青年在实践中深刻认识贫困地区经济发展的实际需求,在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在美丽乡村的建设中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更多商学院资讯推荐:


交大安泰-复旦港大羽毛球苏州友谊赛圆满结束


NBS六周年巡礼:大学之功


精彩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MBA大型招生政策说明会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6-2017年MBA学费对比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